藥學大學自薦信

2021-05-14 13:29:45 字數 651 閱讀 1488

最後我希望貴公司能夠聘用我,也祝貴公司蒸蒸日上,百尺竿頭,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給予認真考慮,靜候您的佳音。

此致敬禮!

某某某2023年4月25日篇三:藥學專業個人自薦信范文尊敬的領導: 你好!衷心的感謝你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

我叫胡安旭,今年23歲,是大理學院藥學院2011屆臨床藥學本科應屆畢業生。我性格開朗、樂觀、積極向上、敢於迎接挑戰,能關心周圍的人和事,能與家人和朋友和睦相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且對生活充滿了自信。大學四年是我思想、知識結構及心理成熟的四年,在具有濃厚的學習氛圍的大理學院,熔融其中的四年使我成為了一名複合型人才。

在大學期間,我努力學習專業文化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時,我還練就了較好的操作技能,掌握藥品的檢驗方法及紫外分光光度計、溶出度測定儀、脆碎度儀、硬度儀等常用儀器的使用。在完成專業知識的基礎上我還積極參加學校裡面的各類學生組織及各類社會實踐活動。

曾兼職做過營銷員、擔任過校學生學生幹部,帶暑期社會實踐團進行過為期乙個月的社會實踐,有了一定的實踐經驗;同時,也鍛鍊了我的組織溝通能力,讓我積累了一定的組織管理經驗。 如果把您的信任和希望給我,我會盡自己的努力和責任來回報您的希望。我相信,憑著我堅強的性格和積極的心態,我一定能夠在工作中鍛鍊並實現自身的價值,同時我認識到人和工作的關係是建立在對自我認知的基礎上的,我認為我有能力和自信做好這份工作。

藥學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百忙之中垂閱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希望我的到來能給您帶來驚喜,給我帶來希望 我叫竇應傑,是雅安職業技術學院藥學專業的一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很平凡,但不甘於平庸,我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愛好廣泛,為人和善,能夠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並且有很強的責任心和...

藥學專業求職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相信他不會占用你太多的時間的,您的關注將翻開我人生的新的一頁。我是一名即將從xx學校藥學系畢業的學生。作為一名藥學專業的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未其投入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校期間,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鑽研專業知識,系統的學習了藥理學 藥劑學 藥...

大學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此信.我是即將畢業的咸寧職業技術學院2008屆畢業生。在即將扣響社會這扇大門時,我懷著無比的真誠和高度責任感把我的人生向您靠攏。三年的大學生活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 上進 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 守信 有責任心 有愛心的人生信條。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