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專業求職自薦信

2021-05-31 06:39:58 字數 702 閱讀 1173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相信他不會占用你太多的時間的,您的關注將翻開我人生的新的一頁。我是一名即將從xx學校藥學系畢業的學生。

作為一名藥學專業的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未其投入巨大的熱情和精力。

在校期間,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鑽研專業知識,系統的學習了藥理學、藥劑學、藥物分析、天然藥化、中藥學、藥事管理等課程,通過學習這些知識,不僅學到了專業知識,提高了綜合素質,更重要的事教會了怎麼做人,培養了我嚴謹務實、求索創新的個人素養,為以後的職業需求打下了紮實的基礎。英語能力一般,熟練的掌握計算機的一般理論與技術操作。為了使專業知識與實際工作聯絡緊密,暑假期間曾去醫院藥房見習了幾周,在見習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如何發藥,盤藥,如何與患者交流,理論聯絡實際,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牢記心中,以禮待人,熱情服務,耐心解答問題,在不斷的實踐中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水準,讓患者能夠用到安全有效,穩定的藥品而不斷努力。

作為一位剛走出校門的大學生,我認為最缺乏的是豐富的社會實踐和工作經驗,這或許會讓您猶豫不決,但我有著青年人的熱情和赤誠,希望能在更廣闊的天地裡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於現在的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提高,我期望加入你們的團隊,用我自己的聰明才智,來做好每乙份工作,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和奮鬥,一定會有所收穫。

最後我希望貴公司能夠聘用我,也祝貴公司蒸蒸日上,百尺竿頭,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給予認真考慮,靜候您的佳音。

此致敬禮!

某某某2023年4月25日

藥學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百忙之中垂閱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希望我的到來能給您帶來驚喜,給我帶來希望 我叫竇應傑,是雅安職業技術學院藥學專業的一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很平凡,但不甘於平庸,我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愛好廣泛,為人和善,能夠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並且有很強的責任心和...

求職自薦信銀行求職自薦信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本文是一篇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講述了自己在工作之餘,喜歡讀書 寫作 繪畫,並且熱衷於游泳 釣魚等運動,我工作時專注的耐力就是從釣魚中培養出來的,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你好 我很高興,很幸運,很榮幸能有機會向貴公司投簡歷,你們能在百忙之中能...

藥學大學自薦信

最後我希望貴公司能夠聘用我,也祝貴公司蒸蒸日上,百尺竿頭,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給予認真考慮,靜候您的佳音。此致敬禮!某某某2013年4月25日篇三 藥學專業個人自薦信范文尊敬的領導 你好!衷心的感謝你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我叫胡安旭,今年23歲,是大理學院藥學院2011屆臨床藥學本科應屆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