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四星級酒店開業慶典主持詞

2021-03-03 23:29:22 字數 1285 閱讀 680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開張呈喜無邊春色融融樂,舉業有方不盡財源滾滾來!今天是2023年12月8日,xx酒店分公司開業慶典將在這裡隆重舉行!(樂隊)

我是公司副總經理,擔任今天的開業慶典主持人,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在主席台就坐的領導和嘉賓,他們分別是:

出席今天開業慶典的還有

歡迎你們!(樂隊)

正是今年好風景,千紅萬紫報春暉。今天我們相聚在旌旗飄舞,鼓聲鼎沸的,同歡在春意濃濃、歡歌縈繞的,隆重迎來了酒店的開業慶典!

1、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董事長為我們致辭!有請!(樂隊)

2、董事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迎來了xx酒店的開業盛事。在這裡,我代表公司向酒店的成功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向酒店的所有員工表示親切的問候!同時向一直支援關係我們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xx酒店作為一家四星級的綜合性商務酒店,集客房、餐飲、娛樂為一體,不論是風格、設計、功能,還是酒店的主體都大氣創新滿足客戶的要求,同時對提公升周邊的環境和經濟的開發有著許多作用。

在酒店的開業之前經過兩個月前期試營。其中已經得到了各級領導和各界人士的支援和關心,也為我們酒店今後的健康發展提出了寶貴可行的意見。而在酒店的開業前期,酒店的全體員工也為我們展現出了的良好修養,我們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這樣才有了酒店的盛大開業。

**,歌聲,禮花烘托出酒店喜慶的盛典,讓我們一起慶祝這一盛事,共享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最後大家生活幸福安康,事業興旺!祝xx大酒店開業大吉,生意興隆,鵬程萬里!

3、感謝董事長的精彩致辭,請移步入座。下面有請xx領導講話。

4、xx領導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

因為氣度的開放,我們包容了世界;因為文化的底蘊,我們化解了世界。

是乙個民族的力量,將我們推向時代變革的風口,我們以同步世界的速度,海量地吞吐異域文化,從容地兼併異已觀念。於是我們開始理解,一日三餐原來還可以有另一種境界的享受;於是我們開始厭倦,餐桌之間的人群穿梭原來是如此地傷雅敗興;於是我們開始自省,並不是所有的時候自己都喜歡高談闊論、勸酒划拳;於是我們開始懷念,原來寧靜高雅的環境還可以是我們精神氣質的一種追求。終於,我們找到了這種境界,這就是***酒店。

前衛與傳統,時尚與懷舊,高雅與質樸,浪漫與世俗,在乙個東西方文化交融、唐裝與西服摩肩接踵的時代,我們沒有理由和力量去拒絕,我們必須正視異域文化植根中國市場的趨勢,歡迎她的到來。

***酒店作為首家專業酒店,為推廣西餐經營理念,架接東西方餐飲文化橋梁,肩負著時代賦予的神聖使命,***酒店於12月8日全面開張,激情奉獻!讓您感受那多彩的人生,感受時代的輝煌,許許多多的快樂我們大家共同分享。

開業慶典主持詞

東風送暖騰紫氣 商海迎春綻奇葩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歡迎來到xx開業慶典文藝演出的現場,我是主持人 春光明媚,百花盛開。今天,我們意氣風發,每一張笑臉都象春天的彩霞 今天,我們喜氣盈盈,每一面彩旗都舒展著節日的快樂 我們帶著期盼 帶著今後無限的憧憬 帶著對美好明天的嚮往,迎來了多姿...

開業慶典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春光明媚,百花盛開。今天,四面八方的朋友匯聚在這裡,都是為了慶祝乙個共同的盛事,即北京 業之峰 裝飾 漯河分公司新店的開業慶典剪綵儀式!鳳凰,是中華民族古老傳說中的鳥中之王,它雍容華貴,富貴吉祥。而今天,在我們漯河市,迎來了鳳凰的到來!它,就是北京...

開業慶典主持詞

金秋洋溢著豐收的喜悅,金秋孕育著收穫的希望。今天,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匯聚在此,共同慶祝九牧王 朔州 攜手健康洗衣專家布蘭奇乾洗開業大吉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女士們 先生們,早上好!首先,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祝願即將開業的朔州九牧王 展巨集圖大業,創輝煌明天!九牧王 joeone 是中國領先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