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2021-03-03 23:21:45 字數 2991 閱讀 8447

男★參加遊戲,既有機會**,又可以為自己的隊贏得獎品,真是機會多多、獎品多多;那我們二個主持人也要分成二個隊了,我加入快樂隊,台下快樂隊的隊員來聲尖叫聲好嗎?

女★jack是快樂隊,那我就是甜蜜隊了,台下我們甜蜜隊的隊員在哪,用你們的掌聲告訴我好嗎?

男★晚會的第乙個環節是董事會成員祝酒。現在有請我們的董事會成員上台,為今天所有到場的同事、來賓、朋友們祝酒;掌聲有請馬董/馬總/伍總/葉總/胡總/陳總。玉兔迎春辭舊歲,舉杯同飲賀新年,讓我們共同祝願金多多集團巨集圖大展、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願我們在座的所有人幸福安康。

最後結束語:

女★相聚的喜悅,我們時刻在一起,這份力量緊緊跟隨;

男★團圓的歡樂,笑臉洋溢你的身上,這份溫暖永遠同在;

女★記住2014走過的日子,2015我們喜笑顏開再出發;

男★跨越2014新的征程,2015我們春風得意迎接碩果;

女★2015,我們無比堅信優秀的xx人將譜寫新的篇章;

男★2015,我們由衷希望金多多大家庭將收穫新的果實;

女★xx,新的曙光公升起,我們為你歡呼為你驕傲;

男★xx,新的旗幟召喚,我們為你欣喜為你自豪!

男★xx食品集團—2015迎新晚會

合:到此結束!

女★感謝為晚會付出心血和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男★感謝今天參加晚會的所有同事、來賓、朋友,謝謝大家;

女★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廣進,

男★祝大家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女★朋友們,晚安! 男★我們明年再見!

男★請工作人員留下整理好會場;請總部和工廠的同事到酒店大門口集合,人力行政中心將會安排大家上車,

(c)晚會節目串詞(以2015迎新晚會節目編排清單為準):

男◆綜藝:阿麥斯風采、時尚t台秀

展現阿麥斯人創造甜蜜事業甜蜜生活的真我風采,呈現阿麥斯人追求精研細磨、不斷進取的獨特氣質,再現五彩繽紛的阿麥斯品牌產品,這裡是阿麥斯人的t台秀,更是阿麥斯的產品秀,請欣賞自編自導的《阿麥斯風采、時尚t台秀》,掌聲響起。

合◆遊戲:演唱大比拼

女:現在是遊戲環節,我們今天要玩的第乙個遊戲叫:演唱大比拼;這個遊戲大家在電視上可能都看到過,規則很簡單:

我們準備了十幾首歌,當dj開始**這首歌的伴奏時,看誰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把歌詞唱出來,誰就能獲得一顆糖果;

男:現在請快樂隊、甜蜜隊各派出5名隊員上台,玩遊戲、贏獎品、大**;

女:二個隊10名隊員都齊了,大家面向觀眾,現在我們先示範一下,dj,**。

合◆**:新年贏大運、心動大**(三等獎6個)

男:新年贏大運、心動大**,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今天的晚會將根據入場券的號碼抽取一二三等獎,大家請保管好手中的入場券哦;過新年、中大獎,大吉大利好彩頭,意味著你2023年財源滾滾來;現在我們將抽取6個三等獎,獎金100元;

女:有請**嘉賓,請工作人員將**箱搬上舞台。

女◆爵士舞:迎春舞、賀新年

舞動的青春張揚著高雅別緻的氣息,躍動的舞步旋轉出美麗迷人的身影,歡歡喜喜迎新春,熱熱鬧鬧賀新年,請欣賞由公司美女為我們帶來風情魅力、動感活力、相當給力的爵士舞,music ready!

合◆遊戲:集體行動

男:又到了遊戲環節,我們今天要玩的第二個遊戲叫:集體行動,這個遊戲的規則是:

隊員根據主持人的口令行動;當口令含有集體這二個字時,所有隊員都要統一做出相同的動作;當口令沒有集體這二個字時,則隊員全部保持不動;誰的動作錯了或是動作慢了,將會被淘汰;直到台上只剩下乙個隊,那麼這個隊就勝出了,就可以獲得一顆糖果;

女:集體大行動,打造堅定執行力團隊;請快樂隊、甜蜜隊各派出5名隊員上台;

男:二個隊10名隊員都齊了,大家面向觀眾,現在我們先示範一下。

合◆**:新年贏大運、心動大**(三等獎6個)

女:新年贏大運、心動大**,又到了**時刻。現在我們將抽取6個三等獎,獎金100元;

男:有請**嘉賓,請工作人員將**箱搬上舞台。

(d)男◆獨唱:幹一杯

(台語獨白你說要來伴我過一生)春風得意馬蹄疾、人逢喜事精神爽,讓我們為快樂的新年乾杯,為甜蜜的生活乾杯,為2015乾杯,記得五周年慶典的時候,他以一首愛拼才會贏,讓大家記住了李傳文和他的歌聲,下面我們就請來自福建的他再次為大家演繹他所擅長的閩南語歌曲——幹一杯,掌聲響起。

合◆遊戲:歡樂尋寶

男:又到了遊戲環節,我們今天要玩的最後乙個遊戲叫:歡樂尋寶;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這裡有二張一摸一樣的尋寶清單,快樂隊、甜蜜隊的2名隊員要到你們各自的隊裡,把這張寶貝清單找齊,當**停止時,隊員結束尋寶,將所找到的寶貝連同清單一起帶上舞台;尋寶的過程中,這2名隊員需要相互配合,並發動獲得你們各隊的支援和幫助;

女:齊心協力來尋寶,快樂隊2人,甜蜜隊2人,大家趕快上台參加歡樂尋寶;

男:尋寶清單都看清楚了嗎?你們都準備好了嗎?當**響起,歡樂尋寶開始,1、2、3,music…………

合◆快樂隊pk甜蜜隊結果揭曉

女:經過剛才三輪遊戲的比拼,大家看到pk板上的結果已經出來了;

男:快樂隊獲得12顆糖果,甜蜜隊獲得15顆糖果,甜蜜隊獲勝,恭喜甜蜜隊,我們快樂隊所有成員向甜蜜隊表示祝賀;

女:太高興了,我們甜蜜隊pk勝利了,甜蜜隊的所有兄弟姐妹,來聲尖叫聲表示慶祝好嗎?讓我聽到你們熱情集體大聲的尖叫和吶喊;

男:晚會結束後,請甜蜜隊的所有隊員,憑藉入場券,到工作台那邊領取獎品乙份。

合◆**:新年贏大運、心動大**(二等獎3個)

女:新年贏大運、心動大**,又到了**環節,現在我們要抽取3個二等獎,獎金xx元;

男:有請**嘉賓,請工作人員將**箱搬上舞台。

男◆舞台劇:渡情

俗話說得好: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美好姻緣,花好月圓;一段古老、美麗而又現代、幽默的人間傳奇,在我們金多多的舞台隆重而又熱烈地上演了;請欣賞精彩舞台**劇:渡情,掌聲期待。

合◆**:新年贏大運、心動大**(一等獎1個)

女:新年贏大運、心動大**,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現在我們將抽取一等獎乙個,獎金xx元。

男:這個新年大獎會花落誰家?誰會是今晚的幸運兒?讓我們睜大眼睛、拭目以待。有請**嘉賓馬董,請工作人員將**箱搬上舞台。

——————2023年1月19日星期二

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丙 青春的旋律,是春風裡最深情的湧動 丁 青春的熱情是生命中最動人的記憶 丙 現在我宣布,孝感市中醫院2011年迎新晚會 合 現在開始。乙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張院長講話 感謝張院長的講話 結束語 乙 牽動心魂的分分秒秒,撕扯目光的時時刻刻 甲 歌唱間,你捧著鮮花送來祝福,吟誦間胸中湧動著萬種情感...

2019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歌聲背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軟體學院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觀眾掌聲 1 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 沒有豔陽的冬,雪落無聲。一夜西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 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2 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

2019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高音 重音 女 我是今晚的主持人,男 我是主持人,歡迎來到集團迎新晚會現場!高音 重音 女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要恭祝大家 女 一帆風順,雙龍戲珠 男 三陽開泰,四季發財 女 五福臨門,六六大順 男 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女 九運當頭,十全十美 男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男 首先,掌聲有請馬董為我們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