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師德師風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2021-03-03 22:43:09 字數 420 閱讀 6960

為響應學校號召,我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xx師德師風學習大討論。按照學校的部署,8月20號至21號我們分別學習了師德師風學習的安排過程和學習內容,並且**了xx年中國教育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風清氣爽又一春,同時還學習了「科學發展觀」和河南省委書記盧展工提出的「三平精神」——「平凡之中的偉大追求、平靜之中的滿腔熱血、平常之中的極強烈責任感」,還**了美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通過學習使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作為一名教師的責任,和這次師德師風學習的重要性。現在是中國教育健康發展的最好時機,我作為一名教師,要以崇高的思想道德和更加淵博的知識以及滿腔的熱情對待學生,對待工作。學高為師,德高為范,繼續以高標準要求自己,離開一切低階趣味的,追求個人名利的醜惡行為。

要**遠矚,愛崗敬業,做乙個無愧於人民無愧於黨,踏實工作,用「三平」要求對照自己,默默耕耘,感恩社會,感恩黨和國家,做了乙個合格的人民教師。

2019師德師風學習心得

靜待花開 有人說,乙個學生就是一本書,乙個心靈就是乙個世界。愛學生就是要對每乙個學生發自內心的真愛,愛得深,愛得嚴。經過這段時間的師德師風學習,從聽 觀 看中受益匪淺,親其師,信其道。將最美的愛,在學生心靈的沃土根植美好和夢想。一 用溫暖之心架起師生之橋 做一名優秀的教師,最重要的究竟是什麼,優美的...

2023年師德師風學習心得

師德師風學習心得體會 長武縣巨家中學黨亞剛 成功者的告誡我們 作為一名教師,必須要修品練功,樹立良好的教師形象。今年的師德師風學習讓我收穫很多,曾經的困惑在培訓中慢慢釋然,找到了明確的答案。也讓懵懂中的我知道了,師德是一種職業道德,它是教師和一切教育工作者在從事教育活動中必須遵守的道德規範和行為準則...

2023年師德師風學習心得

師德師風學習心得體會 安谷中學田洪磊 模範老師們的成功告訴我們 作為一名教師,必須要修品練功,樹立良好的教師形象。今年的師德師風培訓讓我收穫很多,曾經的困惑在培訓中慢慢釋然,找到了明確的答案。也讓懵懂中的我知道了,師德是一種職業道德,它是教師和一切教育工作者在從事教育活動中必須遵守的道德規範和行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