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熱門營銷策劃公司排行榜

2021-03-04 09:51:25 字數 1059 閱讀 6964

1、 歐賽斯(osens)

歐賽斯是國內領導的數字營銷及互動新**營銷公司,目前服務客戶超過300多家,其中知名的企業包括世界500強如三得利、金寶湯、adm、漢高等;國內的一線品牌如腦白金、七匹狼、波司登、cartelo、格林豪泰等,服務領域包括數字營銷業務,包括品牌數字營銷戰略規劃、品牌使用者數字體驗優化、微營銷、精準客戶傳播、網路口碑營銷(epr)、數字整合全案及品牌互動互動體驗設計。

2、 醇厚

致力於精耕企業網際網路外包運營服務,涉足社會化**營銷,ui設計與開發,搜尋引擎優化,外包運營四大板塊。成員公司有上海醇厚商務諮詢公司,上海醇厚新**數字營銷公司 ,上海素樸品牌營銷傳播公司 ,上海登頂社會化**營銷公司。

3、 珍島

專注於網路營銷技術、產品、服務的創新與整合,現已成為中國領先的整合網路營銷服務提供商。珍島秉承"整合網路資源,技術驅動營銷"的理念,特別強調技術營銷的重要性,為提公升公司的研發能力,先後從ibm、微軟、華為等知名it企業引進了許多優秀的研發人才。 為加強珍島的技術源動力,與復旦大學計算機學院達成了一系列戰略合作,先後聯合開發了"珍島發布寶"、"珍島sem臻系統"、"珍島seo臻系統"、"珍島輿情監測引擎系統"等,成為上海市產學研一體化的典範。

4、 digitas

北京派瑞威行廣告****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從事電子商務戰略研究和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機構。公司以「關注互動效果」為核心,始終致力於移動營銷、社會化營銷、搜尋營銷、精準營銷等網際網路主要互動營銷服務領域。五年來,公司憑藉對電子商務行業和網際網路**的深刻解讀以及資深的**經驗,已成為商務電子化時代互動整合傳播營銷領航者。

5、 艾德思齊

adsage, adsage,全球領先的數字營銷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數字**營銷領域的尖端科技和卓越服務,幫助廣告客戶建立起整合數字**營銷能力和評估體系,進而獲取卓越的投資回報;幫助**和個人站長建立專業的流量變現能力和運營體系,進而顯著提公升廣告營收

adsage於2023年在北京成立,在美國西雅圖、中國上海、深圳、無錫等多地擁有分支機構。多年來,adsage先後服務於國內外各行業的領先客戶,通過尖端的科技和卓越的服務,幫助他們在數字營銷領域取得不斷的成功。

圈內人士整理發布,排名不分先後

汽車車展營銷策劃公司十大排行榜

深圳梵天管理諮詢 深圳市梵天管理諮詢 專注於汽車行業,是一家專業的汽車品牌營銷機構,以經銷商實戰技巧提公升為核心,成立於2014年2月,運營中心位於深圳。我們有超過30名經銷商出身的總經理 集團總監 1 深圳梵天管理諮詢 深圳市梵天管理諮詢 專注於汽車行業,是一家專業的汽車品牌營銷機構,以經銷商實戰...

汽車團購策劃公司排行榜

1 深圳梵天管理諮詢 深圳市梵天管理諮詢 專注於汽車行業,是一家專業的汽車品牌營銷機構,以經銷商實戰技巧提公升為核心,成立於2014年2月,運營中心位於深圳。我們有超過30名經銷商出身的總經理 集團總監 部門經理的核心講師團隊,服務經銷店均超過8年以上,有非常豐富的店面經驗和實操技能,為經銷商帶來更...

中國十大物流公司排行榜及簡介

5 中鐵貨櫃運輸有限責任公司 中鐵貨櫃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主營國內 國際貨櫃鐵路運輸 貨櫃多式聯運 國際鐵路聯運 倉儲 裝卸 包裝 配送等物流服務 貨櫃 貨櫃專用車輛 貨櫃專用設施 鐵路篷布等經營和租賃業務。兼營國際 國內貨運 以及與上述業務相關的經濟 技術 資訊諮詢和服務業務 6 招商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