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物流公司排行榜及簡介

2021-03-04 09:23:00 字數 1760 閱讀 3445

5、中鐵貨櫃運輸有限責任公司

中鐵貨櫃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主營國內、國際貨櫃鐵路運輸、貨櫃多式聯運、國際鐵路聯運;倉儲、裝卸、包裝、配送等物流服務;貨櫃、貨櫃專用車輛、貨櫃專用設施、鐵路篷布等經營和租賃業務。兼營國際、國內貨運**,以及與上述業務相關的經濟、技術、資訊諮詢和服務業務

6、招商局物流集團****

招商局物流集團****(簡稱招商局物流集團)是招商局集團旗下發展現代物流業務的核心企業,一直堅持「愛國、自強、誠信、開拓」的立身之本,秉承「親力親為,與客戶共同成長,運營成本優化、合理」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為社會和廣大客戶提供準確、及時、經濟、安全的現代物流服務。到2023年,招商局物流集團已發展成為乙個大型企業集團,在全國的主要城市建立了運作節點,在廣州、惠州、天津、青島、南京、蕪湖、武漢、成都、瀋陽、西安等地建設或在建現代化分發中心,形成了覆蓋全國的物流實體網路。

7、中國物資儲運總公司

中國物資儲運總公司是具有45年歷史的專業物流企業。提供全過程物流解決方案、組織全國性及區域性倉儲、配送、加工、分銷、現貨交易市場、國際貨運**、進出口**、資訊等綜合物流服務,並充分利用其土地資源的優勢,開展房地產、實業開發等多元化經營。中國物資儲運總公司在全國中心城市和重要港口設有子公司及控股公司70多個,憑藉鉅額的存量資產、完備的硬體設施、優質的服務品牌,形成了以分布在全國主要中心城市的63個大中型倉庫為依託,以鐵路、公路、水路、航空等運輸方式為紐帶,覆蓋全國、輻射海內外的綜合物流服務網路和全天候、全方位、全過程綜合配套的多維立體服務體系,為客戶選擇合理的運輸方式、便捷的運輸路線、最低的物流成本,提供最佳的物流服務。

8、山東海豐國際航運集團

新海豐貨櫃運輸****隸屬於山東海豐國際航運集團。公司自2023年成立以來,遵循集團的經營方針,短短幾年的時間,貨櫃運輸得到了長足發展,成為中國舉足輕重的承運人之一。並連續多年榮獲"中國貨運業大獎"十佳船公司稱號。

新海豐物流(中國)****作為山東海豐國際航運集團的下屬集團公司,於2023年3月由青島正式遷址上海。作為國內領先的物流服務商,新海豐物流利用其完善的國內國際網路以及一站式的物流運作體系可為客戶提供專案多樣的物流解決方案,滿足特定客戶的不同需求。為滿足客戶需求,我們將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致力於不斷地向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節省及創新性服務。

9、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

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直屬的大型專業化運輸物流企業,主要為新疆三大油田、四大煉廠和全國30多家石油石化及銷售企業提供專業化運輸、石油化工產品配送和其它綜合配套服務。公司總部在新疆烏魯木齊市,在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及國外哈薩克、尼日、利比亞設立了石油化工產品配送分公司和分支機構。取得了國家一級道路貨運企業、涉外運輸、危險品運輸、國際國內海陸空貨運**、進出口**、建築安裝、路橋施工、境外投資與對外承包工程等經營資質,通過了國家質量管理與質量保證體系認證,位列「中國百強道路運輸企業」前3強、「中國百強物流企業」第9名和「2023年全國主營收入前50位物流企業」第14名,並被評為國家5a級運輸物流企業,是全國規模最大的運輸物流企業之一。

10、中鐵現代物流科技股份****

中鐵現代物流科技股份****經鐵道部、財政部、國家經貿委批准,於2023年9月6日在國家工商局註冊成立。中鐵現代物流公司的成立是中國鐵道部對自身物流體系進行改革的重大舉措之一。中鐵現代物流公司的成立與「我國把發展現代物流業作為『十五』期間三大重點任務之一」等事件並列被評為2023年中國物流十件大事。

中鐵現代物流科技股份****是由中國鐵路物資總公司在對內部優質物流資源進行系統整合的基礎上,聯合北亞實業(集團)股份****、廣東億康科技****、中國北車集團大連機車車輛****、東方科學儀器進出口集團****、鐵道科學研究院、中鐵資訊。

中國汽車十大培訓公司排行榜

1 深圳梵天管理諮詢 深圳市梵天管理諮詢 專注於汽車行業,是一家專業的汽車品牌營銷機構,以經銷商實戰技巧提公升為核心,成立於2014年2月,運營中心位於深圳。我們有超過30名經銷商出身的總經理 集團總監 部門經理的核心講師團隊,服務經銷店均超過8年以上,有非常豐富的店面經驗和實操技能,為經銷商帶來更...

中國十大物流公司排行以及簡介

5 中鐵貨櫃運輸有限責任公司 中鐵貨櫃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主營國內 國際貨櫃鐵路運輸 貨櫃多式聯運 國際鐵路聯運 倉儲 裝卸 包裝 配送等物流服務 貨櫃 貨櫃專用車輛 貨櫃專用設施 鐵路篷布等經營和租賃業務。兼營國際 國內貨運 以及與上述業務相關的經濟 技術 資訊諮詢和服務業務 6 招商局物...

十大職場惡習排行榜

如果你覺得自己資歷夠老,表現也還可以,而老闆卻沒有公升你的職,想知道為什麼?你有點小毛病,也許你認為這是人之常情,誰沒有一點?但實際上,正是這些小毛病讓你一再和公升職加薪擦肩而過,看看下列的 職場惡習排行榜 哪幾項與你是熟悉的老朋友?惡習一 自以為小聰明的謊言不會被拆穿 比如你想偷點懶,讓自己的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