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夢」徵文活動策劃書

2021-03-04 09:51:24 字數 935 閱讀 9322

一主辦單位:大學生社團聯合會

1承辦單位:院思進協會

2簡介:

帶著期待已久的心情,我們翻開了大學生活的扉頁,開始了一段充滿夢想和挑戰的旅程。你心目中的大學夢想是什麼呢?你打算如何度過大學這段美好的時光呢?

思進協會給你創造乙個展示自己的平台。

二主題部分

1活動背景:

大學,是乙個充分展現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我們每乙個人都是這個舞台的主角之一,為了豐富大家的校園文化生活,本協會特舉辦此次活動,意在給大家提供乙個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和鍛鍊自己的平台。

2活動目的:

大學裡,我們需要學習的不再僅僅是課本知識,更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交際能力以及思維能力等,因此,我的大學夢徵文活動的舉行將會給大家創造乙個機會,讓你勇敢的說出心中的夢想,更好的面對大學生活。

3詳細內容:

1召集全體理事開會商議活動主旨,形式,確定活動內容。

2由策劃部負責策劃書的編寫

3由編輯部負責設計,編寫海報

4由組織部負責張貼海報宣傳本次活動

5由秘書部負責對本次活動進行書面總結

6召開理事會,討論本次活動的優缺點,總結經驗4日程安排:

1 10月11日召開理事會商議活動主題

2 10月13日寫出策劃書

3 10月14日編寫張貼海報

4 10月15日活動開始舉行

5 10月22日對活動進行書面總結

6 10月26日召開理事會,討論活動優缺點,總結經驗。

5資金預算:

彩紙 7.5元

筆 2元

膠帶 3元

證書 18元

總計:30.5元

6活動的困難

1由於新生不太了解,以及宣傳部到位,可能參與者不太多。

2由於人員理事不足,可能導致宣傳困難,影響新生參與積極性。

思進協會策劃部

xx年10月13日

「我的大學夢」徵文活動策劃書

一主辦單位 大學生社團聯合會 1承辦單位 院思進協會 2簡介 帶著期待已久的心情,我們翻開了大學生活的扉頁,開始了一段充滿夢想和挑戰的旅程。你心目中的大學夢想是什麼呢?你打算如何度過大學這段美好的時光呢?思進協會給你創造乙個展示自己的平台。二主題部分 1活動背景 大學,是乙個充分展現自我,提高自我的...

大學暢想徵文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金秋九月,丹桂飄香,在這樣乙個碩果累累的季節,隨著2009屆新生的到來,又為我們的校園注入了的活動。他們朝氣蓬勃,熱情洋溢,對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充滿了美好的憧憬。繁重的高中生活已是過去,現在擺在他們面前的是他們渴望已久的大學生活。因此,他們必定有好多話埋藏於心底,對大學生活的感想,對自...

徵文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主旨 徵文活動將本著為同學服務,為校園服務,為文學服務的宗旨.將我們的情感,理想,信念通過我們自己的文筆和 展展現在眾人面前,大家或許不需要鮮花和掌聲,只希望靜靜地被聆聽和灑脫地傾吐.二,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我係學生課餘文化生活,增強我係學生的團結力,凝集力和創造力 激發同學內心深藏的熱情 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