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十佳歌手策劃書

2021-03-04 09:50:44 字數 1456 閱讀 4880

一、活動背景:

為繁榮校園文化,豐富我院學生業餘文化生活,努力營造活躍、和諧的校園文化氛圍,積極推動我院精神文明建設,充分展示我院學生積極向上的健康風貌,特舉辦第三屆校園十佳歌手大賽。本次歌手大賽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宗旨,以大學生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和校園文化為表現主體,弘揚時代精神,激發青春激情。師生共聚一堂,表達學院對同學們的關心與期望,讓同學們能更好地了解培養綜合型人才的數字學院,盡快地在大學生活當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以進入角色。

同時,通過本次大賽發掘我院的文藝人才,使他們的特長能得到更好的培養,提供乙個展現個人魅力的舞台。

二、活動目的:

豐富校園文娛生活,給同學更多展現自我的機會。

三、活動主題:

「唱響青春旋律,展現個性自我」。

四、活動主辦單位:

xx學校

五、活動承辦單位:

院學生會文體部、院團委會

六、活動地點和時間:

地點:初賽: 複賽: 決賽:體院館

時間:初賽: 複賽(待定) 決賽:藝術節期間

七、活動參與物件:

學院全體學生

八、大賽形式:

1、進行海選報名

2、初賽(評委:xx年校園十佳選手及學生幹部)

3、複賽(評委:在校特長學生與院學生會學生幹部及院團委學生幹部)

4、決賽。(決賽在校園文化藝術節期間以晚會的形式進行最後總決選。)

九、活動整體要求:

(1)著裝要求:

1、外表:青春、健康、積極向上、大方

2、服飾:服裝大方得體,不得過分暴露

(2)表現要求:

1、歌手充滿活力,積極向上。

2、表現力豐富,富有激情,感染力強。

(3)**製作

負責人:院學生會文體部幹事

晚會前拷貝選手的參賽曲目,並在錄音室製作光碟

(4)評分細則---(見附表1)

十、活動的整體開展:

(1)前期組織報名工作

1、報名方式:各選手可以以報名表形式或直接到活動承辦單位報名,也可以到各系學生分會文藝部報名,最後由各系彙總上報承辦方。

2、報名時間:9月5日之前

3、報名要求: 認真填寫報名表;

(2)中期組織初賽工作

1、初賽地點:

2、初賽時間:

3、初賽評委:院學生會文體部,院團委會素質拓展中心相關人員

4、初賽結果:選出若干名選手進入複賽並籌備複賽交代工作事項安排

5、主持人聯絡、台詞、評分表等準備工作

6、籌備決賽時的場地布置用品(橫幅、禮花炮、鮮花、礦泉水、席位標牌、氣球等)

7、活動場地申請工作

(3)後期組織決賽工作

1、參賽選手統一在相應地點進行彩排。(注:所有參賽選手的**、服飾、組員的安排)全部到位,並在彩排後統一將各組的參賽**收齊。

2、決賽工作布置

十一、活動總決賽的具體安排:

1、決賽時間:藝術節期間

2、決賽地點:體育館

校園十佳歌手策劃書

群雄 歌 據,誰與爭鋒 首屆校園 歌王 歌后 爭霸賽策劃 書 主辦單位 華僑大學廈門工學院團委 學生會 承辦單位 華僑大學廈門工學院學生會文藝部 二 一 年五月 活動主題 群雄 歌 據,誰與爭鋒 活動目的 為了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營造積極向上 百花齊放 格調高雅 健康文明的校園文化氛圍,豐富我校...

校園十佳歌手策劃書

為進一步豐富校園課餘文化生活,給同學們提供乙個招式自我的舞台,培養多方面人才,提高我校學生的綜合素養,特舉辦校園十佳歌手大賽。一 活動主題 歌聲與夢想 讓歌聲與青春對話,讓歌聲與夢想齊飛 二 組織機構 策劃主辦 贊助單位 三 參賽物件 全校學生 四 賽程安排 1 初賽 海選 2 複賽 時間 地點 北...

校園十佳歌手策劃書

1 活動背景 為繁榮校園文化,豐富我院學生業餘文化生活,努力營造活躍 和諧的校園文化氛圍,積極推動我院精神文明建設,充分展示我院學生積極向上的健康風貌,特舉辦第三屆校園十佳歌手大賽。本次歌手大賽秉持 公平公正公開 的宗旨,以大學生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和校園文化為表現主體,弘揚時代精神,激發青春激情。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