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社群安全生產月活動總結

2021-03-04 09:44:37 字數 647 閱讀 5066

近日,xx社群居委會結合本社群實際,開展了以「安全責任、重在落實」為主題的安全生產月活動,全面落實隱患排查治理措施,進一步加強應急救援和事故防範工作,切實保障社群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現總結如下:

1、根據鎮安辦的統一部署,我社群對轄區商戶的消防安全隱患進行了檢查排摸,在檢查中對經營單位的消防設施配備、安全出口的暢通、安全制度的落實等情況進行了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立即督促企業限期整改,並對安全隱患的整改情況實施跟蹤監管,加強防範。通過社群的排摸檢查,各商戶對消防安全的重視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時還使社群及時掌握情況,做到「防範於未然」,更進一步促進了社群的穩定、安全、和諧。

2、發放安全生產宣傳資料,使居民們的安全意識有了較大的提高,為整個社群的安全生產環境奠定了良好的群眾基礎。

3、我社群組織全體工作人員學習上級檔案精神,充分準備,廣泛開展形式多樣宣傳活動,圍繞「安全月」活動的主題開展有針對性、形式多樣宣傳教育活動,積極營造「安全月」的安全生產氛圍。我社群積極參加普及宣傳安全知識理念,倡導安全生產方式。雖然安全生產月已近尾聲,我們應該常備不懈的堅持安全生產工作,保證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通過此次活動突出宣傳了「安全生產、預防為主」主題,營造出良好的**氛圍,增強全民參與安全生產意識,提高防範和應對事故的能力,使「安全生產月」活動取得了圓滿效果。

xx社群

xx年xx月xx日

XX社群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總結

在街道和街道安委辦的正確領導下,在社群群眾的大力支援和配合下,我社群根據上級領導部門的安排,於2012年6月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本次活動由於領導重視,群眾積極參與,取得了較好成績,達到了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的目的,並為居民創造了安全的生產 生活環境,現簡要總結如下 一 強化宣傳,強化領導,強化落實,強...

社群安全生產月活動總結

四 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治理行動,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活動期間,社群結合 打非治違 自查自糾 三項行動 三項建設 安全工作要求組織開展了每週一次的專項安全檢查。重點對職業衛生 作業現場環境 裝置安全 電氣安全等方面進行檢查 主要從安全責任制落實 現場管理 危化品以及重大危險源管理 消防安全等相關管理規定...

xx街道安全生產月活動總結

今年六月是全國 安全生產月 根據市 區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的統一部署,結合我街道的工作實際,在街道工委 辦事處的領導下,緊緊圍繞安全生產宣傳月 安全發展,預防為主 的主題,以宣傳隱患排查治理為重點,深入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取得了顯著的成果。一 領導重視,部門配合,活動有聲有色 街道辦事處黨工委高度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