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宣傳片XX集團企業形象宣傳片方案WYS

2021-03-04 09:43:59 字數 2399 閱讀 2975

龍翔篇·xx集團

——2023年xx集團宣傳片畫外音

開篇:數字10-1倒計時(配合促動心跳強鼓點)以一組氣勢磅礴和經典唯美的自然畫面匯入,紅色賀春背景,金龍騰空飛翔,欣欣向榮。

飄逸書寫文字:xx集團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樂!logo模擬蓋章的狀態出現在畫面上。

一、集團概況:

「xx」兩字蘊含著儒家大道:「行義以正,事業以成」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xx集團旗下全資企業:

·xx****

·xx****

·xx****

·xx****

·xx****

二發展歷程:

「集百家之長,走自己的路」,是xx集團發展歷程的形象描述。

從追求做大,到追求做強;從傳統企業的硬性管理,到現代企業的人治管理,xx集團的發展,以自有的模式完成了完美的進化和蛻變,成功地躋身於現代規範企業之列,朝著多元化、規模化、現代化的發展戰略目標前進。

2023年成立xx****;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度11場第十三郵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三、精英團隊:

(配合優美的辦公環境、規範著裝的員工、工作特寫畫面、會議場面)

xx集團堅持「以人為本、內強素質、外樹形象」的指導思想,重視人才培養,強調團隊合作,培養了一批高素質的專業技術人才,建立了一支勇挑重擔、業務精湛、同心同德、能征善戰的優秀營銷和管理精英團隊,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保持領先優勢,為企業穩步發展奠定良好基礎,形成規範高效的管理體制和行之有效的「xx」管理模式,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一路領先!

四、社會公益:

(以榮譽之路藝術化展示證書、牌匾、獎盃等)

「xx人」以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熱心公益事業,以回報社會為己任,用自己的辛勤與智慧型,坦誠與執著,詮釋青春和奉獻的信念;多年來,「xx」參與了大量社會公益事業:支援協辦xx**節大型活動;幫助偏遠山區成立希望小學;支援災區(湖南雪災、汶川**、玉樹**、雲南旱災等);參與扶貧濟困、愛心助學、慈善樂捐……

無論是「情繫災區、奉獻愛心」的賑災捐款,還是對「真情助學、培育新苗」的傾力支援,都是xx人「共同成長、回報社會」價值觀的體現,「xx人」為災區民眾與貧困學生做出了應有貢獻,也贏得了業界和社會的高度好評和讚譽,擁有較高知名度和美譽度。

四、儒商風範:

aaa先生是xx集團的創始人和領路人,xx文化的奠基者和播種者,是xx行業的先驅者。

aaa先生是一位熱心於社會公益事業的青年企業家,是活力、實力、魅力兼具的優秀青年代表,具有廣泛的社會影響力;身為***第十三屆人大代表的他還擔任了一系列的社會職務:(以字幕形式呈現)

·副主席

·常委·常務理事

·常務理事

·副會長

志存高遠,回報社會是aaa先生創辦企業的初衷,也是他信守的人生志向,經商之道和為人之道在他的意識形態裡高度統一。堅守誠信經營之道,信奉共同成長、回報社會的價值觀,熱心社會公益事業的他以儒商風範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和好評。

他認為,每乙個人,只有更好地去回報社會,才能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集百家之長,走自己的路!是xx集團發展的基本要求,堅守誠信經營之道,信奉「共同成長、回報社會」的價值觀念。

xx人將豪情滿懷,勇立潮頭,肩負起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不斷開拓進取。我們堅信,輝煌,將寫在奮鬥的人生旅程上!xx集團自此揚帆起航!

(董事長講話、特寫鏡頭)

六、文化理念:

(按安排好的台詞每人一句台詞緊密連線,節奏加快,掀起高潮)

xx集團倡導「有心無界、無限可能」的核心理念;信奉「共同成長、回報社會」價值觀:

行義以正(xx公司業務精英)

事業以成(xx公司客服代表)

海納百川(虎將代表)

有容乃大()

博觀約取()

厚積薄發()

天道酬勤()

自強不息()

運籌帷幄在心、主導市場在行!()

正己之德、厚民之生()

科技引領時代創新,品牌造就企業成長!()

十年磨一劍,今朝試鋒芒!

專業創造價值團隊成就未來!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

有心無界、無限可能

共同成長、演繹輝煌!(全體員工)

結尾: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展望未來,「xx」事業的廣闊前景和巨集偉藍圖振奮人心;伴隨著廣東經濟特區經濟的快速發展,全市掀起了建設「文化強市、幸福廣東」大熱潮,乘此東風,「xx人」將豪情滿懷、勇立潮頭,高揚改革創新的旗幟,以良好的精神風貌、飽滿的工作激情、務實的工作作風,為實現多元化、規模化、現代化的發展戰略目標大展鴻圖!為弘揚特區精神、譜寫文化強市的巨集偉篇章、建設幸福廣東演繹新的輝煌

廣東xx集團****

集團企業形象宣傳片策劃方案

集團企業形象的傳播方式有很多,宣傳片是最直接形象的一種,為你提供集團企業形象宣傳片策劃方案,供你查閱。拍攝名稱 xx集團品牌推廣片 拍攝長度 8分鍾祥解版 5分鐘標準版 2分30秒精簡版 拍攝地點以xx集團環境外景 南昌外景 集團辦公場地 xx家電贛州及各門店內外景 人物訪談場地為拍攝場景 拍攝及製...

企業形象宣傳片指令碼

遠景,慢切,陽光,樹木,水,人類健康的三要素。企業logo在水中三維變化。解說 古人說,上善若水 意思是,最高境界的善就像水之品性一樣,澤被萬物而不爭名利。場景2 老藥店 病人 醫生 晨練。懸壺濟世 牌子。解說 在中國,沒有乙個行業,比做藥更能體現乙個企業家的處世哲學。古來醫家就有 懸壺濟世 之德,...

集團企業形象宣傳片指令碼文案

三正集團企業形象宣傳片指令碼 創意 文案 創作立意及框架結構 創作立意 本案以三正企業文化理念為主線,分七個部分展開 序幕 水到則渠成,順理即成章 第一篇章 企業形象篇 揭廬山真面,需身在山中 第二篇章 企業實力篇 觀斑而知豹,看業便知實 第三篇章 企業理念篇 規矩成方圓,理念鑄企業 第四篇章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