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參觀企業主持詞

2021-03-04 09:42:41 字數 3111 閱讀 2366

經銷商會議主持人串詞

一、 主持人開場白/介紹到會嘉賓9:00-9:0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經銷商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們又迎來了廠商盛會,與往年不同的是,

見證我們十餘年痴心不變的合作情誼!

我們準備以最高規格、最熱烈、最國際化的方式和激情歡迎各位朋友的到來!

請以長時間的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朋友的到來!

2023年,全球經濟發展的轉折之年,也是中國經濟發展最為困難的一年。

2023年,偉星管業在發展史上注定要寫下濃墨重彩。一方面在危機蔓延,經濟寒潮席捲全球之時,公司迎來了創業十週年,面對非常形勢帶來的非常「驚」、「喜」,公司準確把握經濟發展大勢,以十年榮耀為基石,以十年發展為新起點、新契機,堅定信心,奮力拼搏,在嚴峻的巨集觀環境中經受住艱難的磨練及考驗,綜合實力、抗風險能力顯著增強,生命力、發展力進一步彰顯;另一方面,金融危機在給企業經濟發展提出前所未有的挑戰的同時,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機遇。縱然風雨交加,風雲突變,公司沉著應戰,逆勢而上,從複雜多變的形勢中把握機遇,從不可預知的環境中創造條件,在嚴寒中取得紅火業績,創造了發展的新局面、新傳奇!

選在在博鰲開會,同時意味著我們的「視野」更為寬廣,「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一切跡象表明,新年度,xx人已經站在更高的發展起點上!雖然,2023年度kt業經歷原材料緊張等多重考驗,但xx人在朋友們的鼎力支援下,眾志成城,勇往直前,仍然取得了卓越的成績!如國家資訊中心、中華商務網、賽諾市場調研公司等權威機構一致肯定xx佔據行業前四強的事實,我們也是少數幾個總銷量正增長並且有大幅增長的企業之一!

此次在博鰲召開盛會,同時意味著,2023年度將是xx全球化程序加速的年度!xx將向全球前三強製冷企業的目標迅速邁進!縱目遠眺,我們的共同事業之基礎將更加堅實,前景將更加明朗,道路將更為廣闊!

就讓我們攜手走進蔚藍色時代,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迎接新時代的到來!

今天,我們也非常高興光臨我們的年度盛會,下面,請允許我榮幸的為大家做乙個介紹。

出席今天會議和論壇的領導和嘉賓有:

二、**專題片《xx》前

「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裡…」這是一代梟雄曹操的詩,他反映了詩人圖謀五洲四海的雄心!而今天,我們來到博鰲,也有著類似的心情。觀海,令人心潮起伏!

觀海,令人胸懷博大!kt業發展到今天,xx人已邁進乙個胸懷世界的階段,那麼,就讓我們今日觀海,縱覽五洲四洋!

請走進《xx》的時代

《xx》**後9:07-9:10

600年前,鄭和下西洋,飲風餐浪二十八載,犁波耕瀾數十萬裡。書寫了世界文明史上斑斕的一頁!而今,「中國製造」也正走向波瀾壯闊的蔚藍色時代!

如xxkt創業十餘年來,縱橫國際市場,力擎中國創造,譜寫了中國製造走向全球的壯麗詩篇!

而今,我們臨海遠眺,胸懷天下!而今我們踏浪前行,走進天高海闊的新時代!

請x總為新時代的到來起錨揚帆!

揚帆起航儀式9:07-9:10

謝謝x總!全體xx人,經銷商朋友們!讓我們攜手共進,揚帆起航,百舸爭流,馳向蔚藍海岸!

三、專題片《聽潮》前10:05-10:10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如前幾位領導發言中提到的,2023年度對於kt業來說,不是乙個最好的年代,但仍然是乙個成就英雄豪傑的時代!xx在走向行業頂峰的路途中,聽濤聲洶湧,看潮起潮落,而我們仍然當仁不讓、勇立潮頭!是團結、是勤奮的xx精神,是創新的技術,是超前的眼光,使我們一直以來領先同行!

下面,讓我們一起聽潮聲起伏!

**《tc》專題片

**後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剛才的專題片,把我們回顧了近年來的市場紛爭!而為什麼在這個不是最好的時代裡,偏偏xx能夠保持穩健的增長?

為什麼在其他品牌舉步維艱甚至陷入沼澤的年代裡,xx能夠屢出奇兵,一舉制勝?引領複合化時代的scw,樹立品質標桿的可靠性,以及產供銷一體化的xx模式,等等給我們了答案!

如果想尋求更加系統的、整體的解答,請讓我們展開'2007核心經銷商(博鰲論

壇,縱論「xx模式」,暢談戰略規劃,揭開新年度xx取勝市場的序幕!

論壇開始:(10:10-11:05)

論壇主題:經營主導,模式創新,系統配合,品牌奠基

有請xx總監

主力嘉賓:

……助陣嘉賓:……

四、專題片《pzg》前(11:05-11:10)

(關於論壇的總結)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為我們帶來了經典的觀點!發展到現階段的xxkt,眾多的優勢可以說是行業獨有的。如十餘年誠信如一構築的上游**鏈體系,以及靈活的「渠道雙軌制」編織的下游經銷鏈,這一切構成了產供銷一體化的「xx模式」。

正是因為這個模式不可替代,才有了今天強盛的xx,才有了穩穩佔據行業前四強的xx!

那麼下面,請讓我們細細品味xx的現在及未來!

**《pzg》專題片

**後「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正如專題片中所展現的,kt業的「三國時代」即將到來了!而誰能最終主宰形勢,我想大家也已經看的非常清楚,無疑,xxkt及朋友們掌握著發言權!從我們與各位朋友結成的穩固合作陣營,到xx與跨國集團的技術及管理融合,到scw產品、可靠性標準,以及上市形勢的日漸明朗化,這一切足以說明,xx即將佔據行業之巔!

正如x總所說,我們的目標是不做到全球最好最大決不收手!

下面,請x為我們帶來精彩演講!

五、頒獎儀式11:45-12:00

十多年來,在座的朋友們與xx一起成長、壯大,在走向共同富裕的過程中,湧現了眾多kt界渠道精英,是你們開啟了一方市場,開啟了財富之門,是你們決定著kt行業的振興與繁榮!在座的各位不愧於此時此地獲得豐厚獎勵!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獲獎的朋友們!

我們今天頒發的獎項有:

六、結束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經銷商朋友們:

再次感謝大家參加此次盛會!感謝大家對xx多年如一日的執著支援!今天,我們高朋滿座,暢談合作,我們共同事業的美好前景,通過各位領導的發言,像廣袤的大海一樣徐徐展開,就等待著我們高張雲帆,起航共進!

我深信,經過此次會議,我們決勝未來的信心更為充足,我們的共同信念將更加穩固,我們之間的誠信合作精神將再度閃耀光芒!

我深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真誠相待,和諧合作,激情奮進,我們一定會創造更加驚人的奇蹟,我們一定會在不遠的將來成為行業冠軍!明年的今天我們一定會再次把酒言歡,歡慶勝利!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xx空調2023年度核心經銷商會議到這裡就結束了,再一次感謝大家!衷心地祝願各位在新的製冷年度身體健康,財源廣進,事業騰達,笑傲商海!

經銷商年會主持詞

一 主持人催場 第一次催場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各位經銷商朋友們,歡迎您參加2012年本次經銷商年會,我們的會議將於19 00準時開始,請入坐稍等,謝謝 最後一次催場 朋友們,我們的晚會即將開始,為了確保晚會的順利召開,同時也為了保證您的視聽效果,請您將手機關機或調成振動狀態,謝謝 二 主持人...

公司經銷商晚宴主持詞

年會主持詞 一 開場白 男 馬踏祥瑞辭舊歲 女 羊送好運迎新春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嘉賓 女 各位遠道而來的經銷商朋友們,大家 合 晚上好!男 這裡是江蘇通用科技股份 2015年經銷商大會答謝晚宴的現場 女 我是本場晚會的主持人,來自通用股份的員工龐穎 男 我是來自 的 非常榮幸能夠主持通用股份的經...

集團公司經銷商年會主持詞

男 新年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時光的車輪在你我的身上又增添了一道印痕。女 伴隨著和睦的春風,xx集團 年全國優秀經銷商大會如期而至,我是本次大會的主持人 xx 男 我是本次大會的主持人 xx,非常榮幸在這裡跟大家見面,能夠為大家主持xx集團 全國優秀經銷商大會,我內心非常高興,感謝各位 女 今天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