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製作漂亮的連線字型

2021-03-04 09:40:35 字數 931 閱讀 7368

先上效果圖:

這2幅作品原理相同,我們先來學習做下面的,因為下面的只有英文會簡單一些。

1 .開啟ps,新建一張畫布,大小自定。

2.選擇顏色,選擇油漆桶工具,為背景層新增顏色

3.接下來,選擇濾鏡--雜色--新增雜色。(這裡的目的是體現一種復古的效果,不喜歡可以不加)

4.接下來輸入文字,i am zyq,我選擇的字型是arial black。

5.ctrl+t調出自由變形命令

6 .將文字移動,旋轉,放到合適的位置。

7 .右鍵文字層,將文字柵格化。

8 .在文字層上面新建一層,命名為「i」。

9.利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i字母的延伸畫出來,這一步要細心些。

1 0.完成第9步後選擇白色,按alt+delete填充。

1 1.再新建一層命名為「a」,用相同方法做出a字母的延伸。

12.用此方法做出所有字母的延伸。

13.將文字層和新建的這幾個延伸層合併為一層。命名為「整體層」

14.雙擊「整體層」,新增圖層樣式--投影。

15.繼續新增樣式--斜面和浮雕

16.繼續新增樣式--漸變疊加

1 7.繼續新增樣式--描邊。

18.效果如下:

19.在「整體層」的下面新建一層。利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其中一塊封閉的區域圈出來。

2 0.選擇喜歡的顏色,按alt+delete填充,在對此層進行濾鏡--雜色--新增雜色。(引數和背景的雜色一樣)

21.將所有的閉合區域填充好顏色,如下:

2 2.選擇文字工具,輸入你喜歡的任何文字,這裡我輸入了i am zyq

23.將此文字層的不透明度降低。

2 4.最後將這個文字層複製幾次,適當的排列即可。大功告成

25.總結:

:這裡是提供給大家乙個設計字型的思路,很多過程和方法完全可以替代和改進,這就要看大家的想象力了。

Photoshop製作漂亮的水晶鴨梨

最終效果 1 新建乙個800 600畫素的檔案,背景暫時用白色。新建乙個圖層命名為 主體 用鋼筆勾出梨子輪廓路徑,轉為選區後填充顏色 cdc03e,效果如下圖。圖12 選擇加深工具,把頭部和尾部加點暗部,加深工具 度為 5 左右,塗抹的深用力要均勻。開始塗之前最好把 主體 層複製乙份。圖23 按ct...

Photoshop文字特效 製作漂亮的摺紙文字

這是個photoshop字型教程。也可以說是字型特殊化吧,我們今天是把普通的字型變成立體的疊紙字型。下面讓我們開始教程吧,想開下效果圖 第一步 先填充乙個背景,顏色為 333333,然後把我們打上字母,自己可以隨意,我這裡就用了我的網域名稱的pspsd,大家選擇字型的時候盡量選擇粗礦一點的字型。這樣...

Photoshop製作漂亮的螢火水晶字教程

5 多做移花接木的訓練 如庫索 能把不同類甚至無法歸類的物體進行整體化統一化系統化。如用班級同學名字創作故事。6 聯想圖形不能輕易放棄對大腦的搜尋,先從生活經驗分類聯想如從餐飲用品 起居用品,辦公用品 文化用品搜尋相關物體進行聯想,然後跳躍思維聯想一會兒想到了北極的埃斯積木人,一會兒想到七巧板中的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