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質量文明檢查

2021-03-04 09:39:59 字數 1511 閱讀 4085

安全、質量、文明施工綜合大檢查

結果通告

2023年3月20日上午專案部針對施工現場存在問題,由專案總工、副經理、工程部部長、安質部部長、安全員組織了安全、質量、文明施工現場大檢查,現將檢查結果通知如下:

一、 k183+109通道橋

1、現場施工後挖孔樁井蓋用鋼絲網代替嚴重不合格,無警戒線。

2、0#—4挖孔樁護壁質量較差,需重新製做。

3、現場看守棚撤離後,應及時做好文明施工。

二、 k182+653通道橋

1、 現場施工後挖孔樁無井蓋。

2、 現場鋼筋籠支墊較低,鏽跡較多,有焊渣,並且無標識牌(工號、樁號、主筋長度、直徑)。

3、 0#—7、0#—8、1#—8護壁質量較差,需重新製做。

4、 現場物品擺放較亂,需加強文明施工。

三、 大四道溝中橋

1、 現場施工後挖孔樁無井蓋,現場用電無配電箱。

2、 2#—2、3號臺樁位施工出現樁位偏差現象。

3、 現場護壁砼施工中未發現水泥、沙子、石子,護壁質量存在嚴重的隱患。

4、 現場鋼筋無支墊、無材料標識、牌無覆蓋(聲測管已生鏽)。

5、 現場無警戒線、標識牌、施工簡介牌。

6、 物品擺放雜亂,施工後應及時清理現場,需加強文明施工

四、 梨樹溝大梨

1、 現場施工中有18人沒有佩帶安全帽,用電無配電箱。

2、 5號臺、2#—2護壁質量差。

3、 鋼筋加工場地無硬化。

五、 梨樹溝隧道

1、 現場有18人沒有佩帶安全帽,左洞配電箱無蓋。

六、 通道橋靉河橋施工

1、 29#—3挖孔施工中超挖嚴重,且岩層不穩定,存在安全隱患,需盡快用鋼筋砼護壁。

2、 29#—1護壁質量不合格,沒有按要求座落在堅硬的岩石上。

3、 29#、30#質量較差,全部整改。

七、 靉河橋挖孔樁

1、 現場有9人沒有佩帶安全帽,電線亂拉亂扯,存在嚴重的安全用電隱患,需立即進行線路整改。

2、 4#樁附近的降水坑,在施工中無效果,需立即填埋。

3、 3#—4護壁質量較差,需重新製做。

4、 3#樁位有淤泥棄土,應立即運走,並保護現場文明施工。

八、 小片嶺中橋

1、 現場有13人沒有佩帶安全帽。

2、 護壁砼中沒有發現石子,現場無機械拌合裝置。

3、 現場無配合比標識牌、材料標認牌,簡介牌、警戒線。

九、 小片嶺中橋

1、 現場無井蓋,配電箱無蓋。

2、 現場物品擺放雜亂,施工後應及時清理現場,需加強文明施工

處理意見:

1、安全用電:現場電線,焊接線要排列有序,各配電箱要做到一機、一閘、一漏,配電箱門鎖齊全,移動配電盤按配電箱要求配製。

2、文明施工:現場要求整潔,材料堆放整齊有序,有鋪墊覆蓋並立有標誌牌。

3、護壁施工嚴格按照專案部工程安全技術交底施工。

注:各施工隊必須在3月22日整改完畢,專案部將3月22日上午進行複檢,對不整改隊伍,進行清除出場。

商漫專案安質部

2007-5-16

安全文明質量檢查

申江置業 上海灘花園專案工程 第005期 2014 07 20 時間 2014 07 11 09 30 11 30 地點 上海灘花園工程施工現場 參加單位及人員 駐馬店申江置業 王靖宇範俊豪賀永洲 河南省建科建設監理 焦國坡董倩倩張艷賓 河南四建股份 李書軍溫小璐張俊峰曹武讚邱紅兵 中國江蘇國際經濟...

安全質量文明施工檢查表

編號 第1頁 質量 安全 文明施工檢查記錄表編號 說明 1 各施工單位每日按規定填寫此表並對問題進行跟蹤落實解決。2 專案技術部不定期對此表填寫情況進行檢查,跟蹤問題落實整改情況並進行通報考核。第2頁 關於啟用 質量 安全 文明施工記錄表 的通知生產準備部 工程管理部 各專業組 為了加強現場質量 安...

安全文明檢查,鄧

本月28日,由甲方代表 監理部 各施工單位安全員共同組織對梅園三村小區三個標段施工現場安全文明進行檢查。各標段採取評分制度,由各標段安全員自己給自己本標段評分。各標段檢查評分結果如下 一標 88.8分,二標 86.8分,三標 80分。本次安全文明檢查,3個標段都合格,但多多少少還存在一些安全問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