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材料十大品牌排名

2021-03-04 09:35:21 字數 4066 閱讀 1038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一: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保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二: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地板品牌歷史比較悠久,至今已經九十多年了,菲林格爾總部位於德國。菲林格爾在木製品業有很高的權威。現在菲林格爾的產品也逐漸擴大到了整體櫥櫃、系統家具等領域。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三:德爾der

德爾der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雖然這幾年的成績有所下滑,但是仍然不影響它的知名度,德爾是環保地板的先行者,也是奧運會的贊助品牌。所獲得榮譽也是多不勝數。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四:大自然

大自然是亞洲最具價值的品牌,是亞洲最大的地板生產商之一。大自然地板為推動地板行業的進步做了不少的貢獻。專注地板生產近二十年,致力於打造全球一流的地板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五:百世地板

百世地板是源自於瀋陽的乙個地板品牌,成立至今僅僅十多個年頭,產品已經遍布全國,並且還遠銷海外各國,百世地板不斷創新,結合地熱設計了很多各具風格的地板系列。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六:生活家巴洛克

生活家巴洛克,是著名的實木複合地板專業戶,它是生活家三大品牌之一,以歐洲巴洛克文明為創意起點,象徵對精緻生活的不斷追求。也是向純手工藝致敬的典範。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七:萊茵陽光

萊茵陽光隸屬於德國柯諾木業集團,始創於年。品牌年齡已經超過一世紀。產品在全國的一百多個國家均有銷售,是目前全球最專業的強化地板製造商之一。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八: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是浙江馳名商標。是乙個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旗下包括了很多木質產品,形成了乙個多元化發展的產業布局。其品牌也是揚名海內外。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九:揚子地板

揚子地板隸屬於中國最大的木地板製造商企業滁州楊子木業****,是國內具有豐富經驗的企業,在業內很有影響力,還有參與多項行業標準的制定,其實力不容小覷。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十:公升達地板

公升達地板是四川成都的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產品。它是四川工業企業規模最大,市場占有份額最高的企業,也是自然環保的榜樣品牌。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生活家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大自然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安信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世友地板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久盛地板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方圓地板

瓷磚十大品牌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一: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二: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不是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三:諾貝爾nabel

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的著名商標,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發展之外,諾貝爾瓷磚還走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四:冠珠

冠珠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品牌,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所有,經過多年的打拼,冠珠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冠珠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五: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是廣東蒙娜麗莎陶瓷****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名牌,在陶瓷業中擁有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2023年,經過實際調查,蒙娜麗莎仍然以強勁的實力登陸十大品牌排行榜,延續了十大品牌的成就。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六:惠達huida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七:冠軍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八:新中源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九:斯公尺克cimic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十:巨集宇

地毯十大品牌

中國十大地毯品牌no1:山花地毯。

山花地毯在我國地毯業居於領導地位,有著良好的品牌形象,綜合實力極強,是中國馳名商標,其產品毯面平整,外觀靚麗,風格獨特,經久耐用,穩定性和舒適性十分不錯,是人民大會堂、釣魚台國賓館、國際會議中心等高階地方都選用的地毯品牌。

中國十大地毯品牌no2:海馬地毯。

海馬地毯是我國大型地毯專業生產企業,憑藉著雄厚的資金實力,從國外引進了先進的生產裝置和製造工藝,其產品主要有阿克明斯特、威爾頓、方塊地毯、印花、匹染、及各種簇絨地毯,在色澤度、防靜電、阻燃、抗汙等幾項重大物理指標均達國際先進水平。

中國十大地毯品牌no3:華德地毯。

華德地毯是我國最大的機制地毯生產企業之一,產品品種齊全,分為六十多個系列,花色和品種多達三百餘種,各種高中低檔地毯應有盡有,而且所有產品均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熱銷於全國各地,曾多次被重要機構和場所選用。

櫥櫃十大品牌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一:科寶博洛尼櫥櫃

品牌是2023年成立的。科寶博洛尼櫥櫃具有義大利的設計風範,又結合了中國人的生活習慣和使用方法。這樣生產出來的櫥櫃產品很快在家具市場上佔一席之地。倍受消費者所喜愛。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二:金牌櫥櫃

建立於2023年,2023年牌櫥櫃當選第一屆會長單位。作為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的金牌櫥櫃,讓人們看到了夢想的家居生活。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三:德寶西克曼

成立於2023年,德寶西克曼是深圳市得寶實業發展****旗下品牌,是中國最早生產廚櫃的現代化工廠之一。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四:歐派廚櫃

建立於2023年的歐派廚櫃品牌,是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作為整體櫥櫃的領導品牌。歐派櫥櫃早已奠定中國廚櫃業的龍頭地位。嚴格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在產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細選,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質地好又環保。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五:月兔櫥櫃

成立於2023年的月兔櫥櫃品牌,是國內大型櫥櫃企業。主要的產品有實木門系列、防火板系列。作為中端品牌的月兔櫥櫃是經濟型裝修以及中高檔裝修消費者的首選。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六:海爾櫥櫃

成立於2023年的海爾櫥櫃提交的「廚電一體化」獲得最權威的技術成果,推動了中國櫥櫃市場的進步,也使得海爾櫥櫃在廚房行業佔領導地位。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七:我樂olo櫥櫃

成立於2023年的我樂olo櫥櫃是是中美合資企業。也是中國最早建廠,規模最大的櫥櫃製造商之一。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八:志邦櫥櫃

志邦櫥櫃起源於2023年。嚴格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在產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細選,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質地好又環保。中國廚櫃行業的先驅品牌。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九:好兆頭櫥櫃

好兆頭廚櫃成立於2023年,是歐邁家居旗下品牌。是以歐式風格整體櫥櫃為主的櫥櫃專業化企業。中國廚櫃行業最佳誠信品牌。

2013櫥櫃十大品牌排名十:百v櫥櫃

成立於2023年的百v櫥櫃是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生產企業。也是國內最早專業製造櫥櫃、定製家具的品牌之一。

廚衛十大品牌排行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一:海爾廚衛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二:格蘭仕廚衛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三:萬家樂廚衛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四:華帝廚衛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五:美的廚衛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六:老闆廚衛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七:方太廚衛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八:前鋒廚衛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九:歐意廚衛

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十:櫻花廚衛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一:惠達huida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二:toto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三:科勒kohler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四:箭牌arrow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五:恆潔hegll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六:浪鯨ssww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七:hhsn輝煌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八:中宇joyou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九:安華annwa

整體衛浴十大品牌十:美標

燈飾十大品牌

燈飾十大品牌之一:華藝燈飾

燈飾十大品牌排名二:紅聯-鴻聯燈飾

燈飾十大品牌排名三:千麗燈飾

燈飾十大品牌排名四:開元燈飾

燈飾十大品牌五:東方燈飾

各種裝修材料十大品牌

地漏十大品牌,地漏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地漏好 2011 1 hhsn輝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首批節水認證企業產品,一線品牌,輝煌水暖集團 2 九牧jomo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福建名牌產品,花灑十大品牌,九牧集團 3 偉星 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享有較高聲譽,浙江偉星新...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滾滾汙水,我們怎麼活?喝水如服毒藥,我們中毒有多深。全國90 的地下水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汙染,其中64 汙染嚴重,基本清潔的城市地下水只有3 這些殘酷而冰冷的資料,讓人遽然惶恐之餘,不免黯然感嘆,如果連生命之源都慘遭汙染,我們的子孫後代如何自保?想想 的飲水汙染事件,及自家的飲水之痛,趕緊在網上搜了一...

2023年十大櫥櫃品牌排名

1 摩巴帕公司名稱 法國fournier集團 標誌 摩巴帕隸屬於法國fournier集團,創始於1948年,其工廠位於法國阿爾卑斯山地區。1973年,摩巴帕採用了專利組裝技術,使櫥櫃更加堅固耐用,強度遠超其它品牌櫥櫃。至今,摩巴帕已在法國擁有8大生產基地,員工逾1000人,使用者逾100萬,成為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