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用駕駛員協議

2021-03-04 09:24:14 字數 1421 閱讀 6797

甲方:(車主)

乙方:(駕駛員)

甲方聘用乙方開車,是為了雙方的共同利益,有關條款,經雙方商定,特立本協議,據體條款如上:

一、招聘物件必須雙證齊全(駕駛證從業資格證),能吃苦的,有責任心的。

二、甲方是混凝土、水泥灌車,車號:豫s 和車號豫s ,司機的配備顯兩輛車,三個駕駛員,交**的工作時間由三個駕駛員自行商定。

三、聘用期為一年期,從年月日起至年

月日止。

四、甲方對要求是:

1、駕駛出車時,必須證件齊全,嚴禁酒後駕駛車輛,嚴禁未經甲方允許將車交給非指定駕駛人員駕駛車輛,上此造成事故者,賠償全部經濟損失。

2、每班必須進行日常保養作為,其內容包括:保持車內、車外清潔,要求每趟清洗一次灌。

要經常檢查水、機油、運滑油、黃油等,要經常調整各部位不正常的間隙,易鬆動的螺栓等,保證車輛的正常運轉,不帶病作業,發現問題報告甲方及時處理。

3、駕駛員在行駛途中,集中精神,安全駕駛,嚴格遵守交通法規、站規,作業時不准超速60公里,必須聽服從排程,統一管理。因違反交通法規、站規被罰款的一律個人承擔。

4、砼運輸車,在接料時,因私自移動車輛或反轉、撒落出水泥漿,造成經濟損失,由司機個人承擔。

5、闖紅燈、違章罰款駕駛員自己承擔。

6、交**時必須做好交接記錄。

7、凡發生交通事故者,除按照交警部門認定的行政、刑事處罰外,經濟賠償款由保險公司承擔。在保證公司賠償完後,還有剩餘的的賠償款由甲方承擔三分之二,乙方承擔三份之一。甲乙雙方共同承擔。

車輛因人為損失,酒後駕駛,保險公司不賠償的,由乙方個人承擔險部經濟責任。

五、待遇

被聘用後,簽定協議當天起,開始發工資,實習期滿間不簽定塄。乙方被聘用第乙個月,工資3000元,生活費360元,試用期為乙個月。通過觀察,因駕駛技術、身體等方面原因,不能勝任此項工作的,甲方有權隨時終止協議,工資按天結算,每天112元。

從第二個月為正式使用。

待遇為:乙個月工資定為3700元(包括生活費),幹滿12個月的(一年期)無交通責任事故,給安全獎1200元,每發生一起交通責任事故的(金額在3000元以上的)安全獎下浮20%,以此類推。

住宿免費(包括用水、用電),日用品自備。司機缺班的扣出基礎工資,缺多少扣多少,由頂班司機領取。

六、若是乙個司機幹全班活的,按天計算,每天補貼40元,滿乙個月補貼1200元,隨第6個工資一塊發放,隨當月工資發給。春節放假期間,沒有工資。幹滿12個月者,第二年繼簽協議的,發給春節補貼1200元。

(第一次簽定協議者沒有補貼,不夠12個月的沒有補貼)其它節假日無雜項補貼。

七、幹滿6個月以後的,乙方需終止協議,方可提前15天告知,15天後結清工資,甲方按天計算給乙方,工資結清,

不夠6個月的,不提前15天告知的,扣罰當月的全部工資。不夠12個月的沒有任何資金和補貼。

八、簽定協議後,不夠6個月的,要求終止協議或擅自不幹了,甲方必須扣乙方當月全部工資。

臨時聘用駕駛員協議

甲方 公尺易縣殯葬服務所乙方 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根據 勞動合同法 的相關法律 法規等有關規定,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同意訂立本協議,共同遵守。1 本協議期限 從公尺易縣殯葬服務所駕車到遺體接運地點運送遺體到攀枝花市殯儀館 或指定地點 之間的往返時間內。2 乙方應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

駕駛員聘用協議書

7 乙方在非工作時間內不得擅自使用本車輛,否則,在該事件內發生甲方車輛油耗 損壞 丟失和交通事故由乙方負全部責任。8 甲方將車輛交給乙方時,同事交納車輛行駛證 養路費 交強險保險卡 車輛購置附加費 車船使用費 車輛保險卡等。甲乙雙方在解除協議時,乙方應如數交回以上手續。9 聘用期內,乙方不得擅自離開...

聘用駕駛員協議書

11 嚴禁未停穩開門 未關門走車 空檔滑行等違規違章操作,承擔因其原因發生事故所造成的所有損失及責任。12 不瞞報交通事故 違章。發生交通事故 違章,應積極配合處理 13 承擔事故 違章 投訴責任,賠償交通責任事故損失 六 乙方發生如下行為,甲方有權辭退並解除協議1 違反國家法律,喪失駕駛資格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