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生個人簡歷暖通空調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求職中

2021-03-04 07:13:15 字數 1203 閱讀 3289

姓名:李家鴻

學校:太原理工大學

姓名 : 李家鴻

性別 : 男

民族 : 苗族

籍貫 : 福建省建甌市

出生年月 : 2023年05月11

** : 155

電子郵箱 :

聯絡位址 : 太原理工大學虎裕校區4-703宿舍(030024)

2009.09——2013.07 太原理工大學本科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

獲獎情況:2009.12 國家助學金 20010.

12 cet-英語4級 2010.11國家二維cad繪圖師 2011.9二級c語言 2011.

11院三等獎學金及專業理論素質模組獎

2006.09——2009.07 福建省建甌市第三中學高中

文娛委員:

擔任文娛委員,組織參加廣播操競賽等活動,其中拔河比賽獲得學院第二名。

家庭教師:

培養了經濟自立能力,以及溝通、協調能力,提公升耐心、負責、嚴謹的態度。

興趣愛好:

讀書、羽毛球、網球,特別喜歡長跑,在飛灑汗水中舞動青春,在耐力與意志力的較量中展現自我。

國美步步高手機銷售實習:

學習手機銷售及市場營銷知識,增強社會經驗,開拓知識面,提公升溝通技巧。

自學第二專業——會計學:

自學會計專業課程,擴寬知識面,為朝向複合型專業人才方向發展打下基礎。

主修課程

傳熱學暖通空調供熱工程建築電氣工業通風空調製冷技術

流體力學材料力學理論力學工程熱力學建築環境學空氣潔淨技術

流體輸配管網建築給排水工程空氣汙染控制熱質交換原理與裝置

建築裝置自動化建築節能新技術建築裝置施工技術建築環境測試技術

機械設計基礎自動控制原理電工電子技術基礎建築裝置施工組織與經濟

自修課程

基礎會計中級財務會計管理會計稅務會計審計學管理學

公司中級理財現代企業管理市場營銷管理現代推銷理論與技巧

成長於農村家庭,自小離家求學,開始自立生活,培養了較強的自理能力和堅韌不拔的意志。為人誠懇,積極熱情,力求上進,心態積極樂觀,做事認真負職責,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及適應能力,勤奮刻苦,具有較強的綜合管理協調能力。大學四年學習生活為自己注入了全新的營養,為今後的工作、生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我相信:我的努力+您的信任=明天的成就。

精彩,我們共同締造! - - -

應屆生個人簡歷

二0一四屆畢業生 個人簡歷 個人基本情況 姓名 劉光明性別 男民族 漢 出生日期 12.20戶籍 湖北政治面貌 團員 所學專業 電氣自動化技術學歷 大專身高 聯絡 134e mail 所在學院 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家庭位址 湖北省漢川市 身份證號碼 420984 愛好或特長 跑步籃球羽毛球 所獲技...

藥劑師應屆生個人簡歷

基本資料 姓名 性別 女 年齡 25 婚姻狀況 未婚 籍貫 陝西 現所在地 青島 求職意向 工作經驗 應屆畢業生 意向崗位 生物製藥 化工製藥 化工化驗員 檢驗員求職型別 全職 期望月薪 2500元 到崗時間 隨時到崗 期望工作地點 青島 自我評價 個人性格穩重,成熟內斂,開朗樂觀,積極向上,腳踏實...

應屆生個人簡歷製作完全指南

面對當前嚴峻的就業形勢,應屆生找工作時在的個人簡歷中稍微多下一點功夫,你可能要與成百上千個應徵者競爭,所以必須在個人簡歷中充分的展現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優勢,出奇制勝.百大應屆生就業網歸納了一些應屆生個人簡歷製作的幾個要點供大家參考 個人簡歷基本資訊全面 雖是個人簡歷要求簡潔易看,但在個人基本資訊方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