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總務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7:08:36 字數 799 閱讀 3710

(二)失:

(1)作為總務主任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貫徹落實「熱情服務、主動服務、耐心服務」的要求還不夠。本人自認為工作很繁重,壓力較大,沒能及時向全體教職工提供周密的服務,使個別教師存有埋怨情緒。有時工作太忙,太急易急噪情緒。

(2)缺乏積極創造性地開展工作,處理問題時依賴心太強。

(3)工作不夠深入,調查了解不夠。總以為自己的工作很繁重,缺少與教師們的談心交流,對後勤服務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了解太少。

(三)今後的工作調整方向:

(1)加強責任意識和管理意識,抓好後勤管理工作。兢兢業業地做好各項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積極地開展工作,率先垂範。

(2)加強後勤制度的管理,明確管理責任。與各分管的教師簽訂財產使用保管責任書,做好督導檢查和財產維修工作,真抓實幹,使學校的財產管理制度化。

(3)改變工作作風,提高服務意識,全心全意為廣大師生服務。經常了解各功能室相關裝置的使用情況。深入到教職工當中去,及時與他們溝通,廣泛徵求意見,凡是教師提出的合理化服務要求,努力做好、做實。

在總務處工作雖然繁忙,苦了一點,累了一點,很少有休息時間,但在這我還要說聲謝謝大家給我機會,讓我享受工作帶來的快樂。每當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每當完成一項任務,得到領導和教職工的認可,可以說最快樂的是我,使我感受到工作充實和幸福。

雖然我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暴露了許多問題,對我今後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將不斷反思自己,熟悉總務工作的有關業務,任勞任怨、鼓足幹勁同時希望你們繼續一如既往地支援我,我將更好地為學校管好家,為廣大師生提供更優質的後勤服務。

今後的工作如果有服務不周的地方,請大家隨時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將隨時改正。謝謝!

2023年小學總務主任述職報告

二 失 1 作為總務主任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貫徹落實 熱情服務 主動服務 耐心服務 的要求還不夠。本人自認為工作很繁重,壓力較大,沒能及時向全體教職工提供周密的服務,使個別教師存有埋怨情緒。有時工作太忙,太急易急噪情緒。2 缺乏積極創造性地開展工作,處理問題時依賴心太強。3 工作不夠深入,調查了解不...

2023年總務主任述職報告

首先感謝領導和全體教師,感謝你們對總務處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也感謝你們一年來給予我本人的信任 善意的批評和誠懇的幫助。總務處工作以服務性為主,任務面廣量大 頭緒眾多,有的繁瑣,有的複雜,但這些都是學校工作的重要環節。可以這麼說 管理好總務處各項工作,為學校教育 教學 師生生活的正常開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

總務主任述職報告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總務工作的支援和關心,感謝你們對我本人的信任和誠肯的幫助。在總務處五年的工作中,可以說由知之甚少,到逐漸適應,真可謂有苦也有甜,總務處工作是服務性的工作,雖然複雜 繁瑣,但都是學校工作的重要環節,搞好總務工作,是學校教學工作正常進行的條件。這次競聘上崗,是幹部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