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局後勤總務工作總結與2023年工作思路

2021-03-04 02:58:39 字數 760 閱讀 1804

5、提高責任意識,時刻長鳴警鐘,牢抓安全管理的緊繃之弦不放鬆。物業管理上實行巡防技防相結合,保安人員24小時無縫隙對接管理,對大樓的各個角落特別安全易疏漏之處(如食堂消防及電力中控室)加強巡防,隨時進行安全隱患排查,同時為確保全大樓安全防範到位管理到位,將食堂原先使用的罐裝煤氣替換成管道煤氣,雖投入大量資金但相比之下仍利大於弊,有資料證明其投入的安裝成本費用不出8年即收回,安全管理上更是基本杜絕了罐裝煤氣作燃料帶來的安全隱患.

二、2023年工作思路有以下四方面:

1、進一步規範民主監督制度。積極主動地召開每月由各部門參加的食堂工作財務例會,聆聽來自各方的不同意見,藉此吸收群眾智慧型,為繼續努力做好後勤工作創造有利條件。

2、進一步強化員工培訓制度。有計畫地組織物業後勤工作人員進行一些業務培訓,以此拓寬員工業務管理的知識面。包括消防安全、食品衛生、健康知識、服務禮儀及應急預防等方面,目的是通過這些學習,使所有的工作人員在辦公室管理人員的帶領下規範服務,努力杜絕諸如食品衛生消防電力帶來的安全隱患,更好地為全體交通人做好後勤保障工作。

3、進一步學習營養餐飲的均衡理念。在食堂餐飲品種搭配方式上,通過多渠道的學習,強化營養均衡的理念,平時加強同食堂工作人員的橫向聯絡,多溝通多協商,盡最大可能地讓全體交通人在工作之餘能享受到豐盛可口的營養餐飲,使之有更大的精力和強健的體質全力服務於婺城交通。

4、進一步梳理當前工作的管理漏洞。為更大可能地服務好廣大交通人,對當前工作的各方面進行一次全範圍的梳理,查漏補缺,對不足之處及時發現並予以整改完善,對已有的成績繼續警醒予以保持,從而切實地為全力做好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2023年交通運輸局黨建工作總結

三是以 微笑服務 溫馨交通 活動為中心,提高全處職工的綜合素質。xx年8月,省交通廳在全省交通系統開展了 微笑服務 溫馨交通 活動,處迅速行動起來,首先召開全處職工大會,傳達省交通系統現場會精神,在很短時間內拿出切實可行的活動方案。其次聘請專業老師進行微笑 普通話和禮儀培訓,組織收費站員工參觀高速公...

縣交通運輸局2023年工會工作總結

縣交通運輸局工會2011年工作情況匯報 各位領導 同志們 2011年,我局工會工作在縣總工會和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五中 六中全會精神,牢記 以人為本 的重要原則,按照 潼關縣總工會2011年工作要點 的安排,結合交通系統實際開展工會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成效,主要工作有以下幾點 一...

海拉爾區交通運輸局綜治工作總結

按照區委 區 和區綜治委關於平安建設 綜合治理的具體要求,結合我們交通系統實際,我局認真貫徹落實責任,取得了較好的成效。現將具體落實情況報告如下 一 提高認識,增強建設 平安交通建設 和綜合治理工作的緊迫感和使命感 根據省 市 區的有關要求,在建立 平安交通建設 和綜合治理的指導思想上,堅持以 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