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勞動保障服務站工作職責

2021-03-04 01:58:56 字數 496 閱讀 8715

1、掌握本轄區內各企業用工情況,並建立社群企業總的用工制度,建立健全各企業用工台賬和月報制度。

2、及時發布用工資訊,與其他各社群搭建起就業用工橋梁,並為轄區內各企業提企業職工勞動和社會保障政策查詢服務。

3、做好失業人員的職業指導、就業培訓登記、參保政策諮詢等有關服務工作。

4、協助縣人事勞動保障局,做好非正規組織就業的有關協調工作。

5、在縣人事勞動保障局的指導下,組織本社群企業職工開展學習、文化娛樂和社會公益性活動。

6、提供勞動保障法律、法規、政策等諮詢服務。

社群勞動保障站服務專案

政策諮詢資訊查詢職業指導

職業介紹求職登記培訓登記

社群就業就業援助失業登記

社群勞動保障站服務規範

優質服務:辦事認真負責;工作及時高效;服務熱心周到。

優良作風:鑽研本職業務;廉潔奉公守法;勤奮敬業愛崗。

優美環境:環境整潔衛生;設施布置合理;場所秩序優良。

輪台工業園區紅橋社群

社群勞動保障服務工作職責

1 掌握本社群失業人員和離退休人員狀況,建立失業人員跟蹤服務制度和離退休人員狀況調查制度,建立健全失業人員 離退休人員台賬和月報制度。2 及時發布用工資訊,並為轄區內參保人員和離退休人員提供個人賬戶 養老金及勞動和社會保障政策查詢服務。3 做好失業人員的職業指導 就業培訓登記 參保政策諮詢等有關服務...

烏蘭社群服務站職責 專案

烏蘭社群服務暨養老服務站職責 1 堅持 以人為本 和諧服務 的方針,針對社群居民服務需求 養老需求資訊進行調查採集分類。2 負責服務人員 養護人員的管理 培訓 考核 調配。通過嚴格的管理,改進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3 定期徵求服務物件 養老物件的意見,改進服務,自覺接受社群和居民的監督。4 負責養...

黨員服務站工作職責

長春鎮各黨員服務站,本著以人為本的理念,為黨員提供服務,努力打造黨員的溫馨家園,其主要工作職責如下。一 黨員管理服務 1 接受群眾入黨申請,並考核積極分子表現。接轉黨員組織關係,跟蹤了解黨員組織關係遷移情況。2 收繳轄區內黨員黨費,並協助完成各類統計資訊工作 3 負責外出黨員的活動證發放和登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