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祝福簡訊

2021-03-04 01:57:25 字數 800 閱讀 4082

2023年節日祝福簡訊

春節:2月13日-2月19日 (2月11日或12日傳送)

內容:尊敬的業主,值此辭舊迎新之際物業全體員工提前為您送去誠摯的祝福。感謝這一年您對我們工作的關心支援與理解。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秉承「品質物業服務商」的服務理念,以嚴謹的工作作風、務實的工作態度為您提供更好的物業服務。在此祝您和您的家人春節愉快、闔家歡樂、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勞動節:5月1日-5月3日 (4月29日或30日傳送)

內容:陽光明媚,花色飄香,在這春暖花開之際,物業全體員工為您送去溫暖的祝福。願您和您的家人在這個多彩的勞動節幸福、安康!(59字)

端午節:6月14日-6月16日 (6月12日或13日傳送)

內容:五月的和風吹來又一年清爽的棕香,初夏的碧水承載著這個節日甜蜜的溫情,棕香攜著全體物業員工的祝福,祝給您和您的家人端午節快樂!(64字)

中秋節:9月22日-9月24日 (9月20日或21日傳送)

內容:又是一年花好月圓夜,又是乙個闔家團聚時,在這個千變萬化的時代,即使再繁忙也不要捨去與家人的團聚,望您常回家看看。物業(60字)

國慶節:10月1日到10月7日 (9月29日或30日傳送)

內容: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您,有您才有我,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物業全體員工為您送去最誠摯的祝福,祝您和您的家人國慶快樂,萬事如意!(65字)

聖誕節、元旦:12月25日 (12月23日或24日傳送)

內容: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 一條簡訊寄託著我們真誠的祝願,願聖誕給您帶去浪漫,願元旦為您送去溫暖。恭祝雙節愉快!物業 (76字)

送給客戶的元旦祝福簡訊 節日祝福簡訊

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元旦將至,祝你幸福平安 本次人大兩會絕密檔案,我冒險通知你 為迅速提高全民素質,聯合國計畫在元旦節後密殺一批弱智兒童 你快逃吧.不要謝我 路上小心 本簡訊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

節日祝福簡訊大全同事客戶版

1.春花代表燦爛,夏雨代表激情,秋月代表圓滿,冬陽代表希望。春風代表崛起,夏暑代表剛強,秋收代表收穫,冬雪代表憧憬。祝福我的夥伴,事業總是春去春會來,信心總讓幸福花再開。2.支援你,支援他,支援合作你我他,小人肚量 斷人腸 傷了朋友傷商網,攜手共贏創輝煌,積極進取不相忘,相信對方互幫忙,互相合作悠遠...

六一兒童節日祝福簡訊

1 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乙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封封信箋,一條條簡訊送回你乙個快樂的兒童節 2 兒童節又到了,又成長了一歲,首先要感謝親愛的爸媽給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的關心,在此,謹對你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與最衷心的祝願 3 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