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1:55:58 字數 629 閱讀 4382

1、根據專案部的指導意圖,與業主、廠商、分包公司以及地方有關部門和群眾團體聯絡協商有關方面的事宜。

2、根據專案部下達的工作計畫和任務,帶領各班組工作人員保質保量的完成,負責每天日常工作的具體安排與檢查;根據工程情況,合理、有序的對各班組工作進行分工。

3、根據單位工程內容以及工程量,提出班組組建、各工種人員需要計畫;提出施工工程的材料、裝置、工器具需求計畫。

4、協調各班組各工種之間的相互關係、工作調整。

5、參加由專案部組織的圖紙會審和交底工作。

6、參加由專案部組織的生產和技術會議。

7、負責對各班組人員施工前的技術交底、安全交底和現場文明施工交底。

8、負責將專案部的相關檔案精神傳達至各個班組。

9、負責各班組工程施工原始資料的完善、收集、整理上交。

10、負責對進入施工工程範圍內的所有物資進行認證、簽收、保管並及時反饋相關資訊。

11、負責對建設方、監理方現場代表的各項報驗、簽證工作。

12、對於現場發現的具體問題,積極、主動的分析、處理,較大問題的處理需及時向專案部請示、匯報,共同協商解決,不得隱瞞工作中存在的安全、質量、技術、進度問題及隱患。

13、負責各班組的出勤工作記錄,並在規定時間內上報專案部。

14、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工長崗位職責

1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公司工程專案理進行基礎 主體結構等分項工程本專業技術管理工作,負責對本專業工程專案進行有效的質量 進度 投資控制 文明施工管理 合同管理 資訊管理工作 2 熟悉施工圖紙及有關技術檔案,參加圖紙會審工作,負責編制本專業施工技術交底。3 協同施工班組根據合同及公司總體布置情況...

工長崗位職責

建築工程師崗位職責 1 負責專案報批報建中與建設局 消防局 人際辦 報批計畫以編制和報批文稿建築部份的編寫。2 負責設計與承包方的選擇工作。3 負責建築專業設計管理工作。4 參與公司開發專案的前期策劃,對於開發專案的前期規劃,提出規劃建議,研究建築型別 建築密度 容積率 綠化率及市場銷售價位及前景,...

工長崗位職責

1.負責所負責區域生產技術管理工作,實施各項施工管理制度。2.管好本區段的質量 安全 文明施工 工期進度 材料的管理,參加綜合管理 監督 檢查班組內違章違規行為,全權進行獎罰。3.組織班組學習規程 規範 施工技術措施,進行技術交底,組織班前活動,學習和落實專案部制定的規章制度,執行公司及國家的法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