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家長講座主持稿

2023-02-14 12:39:01 字數 861 閱讀 8339

亞星幼兒園家庭教育講座主持稿

各位家長:

上午好,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我們亞星幼兒園舉辦的第三期家庭教育知識講座。在開始之前有請我們的老師帶領大家做乙個互動。

1、互動遊戲《拍拍手》

2、鼓勵幼兒手指操

在會議開始之前請家長配合我們

1、將手機調為震動或關機。

2、為了保證會議質量,請不要大聲說話,不要隨意走動。

會議中:

亞星幼兒園開辦八年來,堅持以人為本終身教育的理念,在教育孩子的同時,還定期舉辦家長學校,使我們家園共成長共進步。一直以來我們採用賞識教育來引導孩子,用遊戲化教學法來教育孩子,用專業快捷的服務來幫助家長一起培養孩子,我們相信孩子是學習的天才,發展的天才,就像我們的特色課程---早期閱讀的目標一樣,我們不僅僅教授孩子知識,更重要的是培養孩子良好的習慣和優秀的品質。早期閱讀是將要伴隨孩子一生的學科,通過閱讀,建立孩子良好的語感,讓孩子學會認字,自然認字,具備初步的閱讀能力和良好的學習習慣。

有了閱讀能力和學習習慣才能更好的適應以後的小初高學習生涯。因此,我們家長需要配合老師和孩子一起閱讀,參照家園練習冊和光碟輔導孩子多說多讀,週末陪幼兒到圖書館閱讀圖畫書。

英語對於學齡前的孩子來說也是一種語言,而不是孤立的乙個學科,他的目標是建立孩子的英語語感,讓孩子能完整的說一句話,唱一。為以後學習英語短文和學習英語語法打基礎,而不是家長認為的死記硬背幾個單詞,認識幾個英語字母,這些只是孩子機械的記憶,時效性很短。因此我們家長需要配合的是每天放學回家多放光碟,讓孩子多聽就行了。

有條件的可以和孩子一起做家園練習冊上的親子遊戲,看英文電影。

教育孩子是我們共同的目標,為了這個共同的目標讓我們攜起手共同努力打造孩子美好的未來。再次感謝到場的各位家長,感謝您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援。再見!

幼兒園主持稿

雲門幼兒園文藝匯演 師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首先,我謹代表幼兒園感謝家長們,在百忙中抽空來幼兒園參加家園聯歡會,謝謝家長對幼兒園的支援!小朋友是家長的希望,是祖國的花朵,是世界未來的主人,每一位幼兒的成長都離不開家長 教師和社會的共同努力。在我們肩負重任的同時,我更希望家長...

幼兒園主持稿

中一班 活潑可愛,陽光帥氣,好乙個乖寶寶。學習善良與孝敬,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讓我開心成長。中二班 我的快樂,來自你的微笑,而你如果流淚我會比你更心疼。爸爸媽媽 而你給我的愛,讓我勇氣倍增。小a班 感恩親愛的父母,給予了我生命。感恩敬愛的老師,教會了我成長,感恩啊感恩,感恩的歌兒用心吟唱。小小班 天...

幼兒園六一主持稿

開場倒計時開場舞 鼓娃 主持詞彈去五月的風塵,我們迎來六月的陽光。六月的陽光,燦爛無比 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今天,我們沐浴著陽光,共同迎接柳綠花香的六月 今天,我們帶著祝福和希望,在這裡歡聚一堂。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有幸邀請到了學校各部門的領導和尊敬的家長們,我們代表孩子和老師們表示最熱誠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