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應屆大學生會計個人簡歷 版

2023-02-14 07:54:06 字數 829 閱讀 9122

這篇關於應屆大學生會計個人簡歷范文,是特地為大家整理的,請大家參考!

應屆大學生會計個人簡歷范文

個人簡歷

姓名雷春蘭性別女  出身年月

身高籍貫成都民族漢  政治面貌

團員畢業學校

西南科技大學

學歷本科(自考)

專業會計聯絡**

電子郵件

愛好特長計算機,看書,組織管理位址

成都市龍泉驛區陽光城

個人簡歷

1. 有一定的會計工作經驗,對財務流程和稅收稅務的相關政策基本熟悉,能靈活處理一般納稅人全盤賬務。

2. 善於分析各種財務狀況。生產成本歸集與核算,往來客戶賬務核算,資金核算內部控制及管理報表的編制,配合建立財務制度和體系,能為領導決策提供有力的資料依據。

3.熟悉手工會計賬務處理程式,能進行賬務處理程式,編制憑證,登記賬薄。編制基礎報表,熟悉電算化會計處理,熟悉用友軟體和管家婆軟體的處理。

熟悉操作word文件和excel工作報表辦公軟體的操作,能操作基本的辦公裝置。

自我評價本人服從公司和遵守公司的制度,團結互助。朝著自己理想的目標一步一步邁進,在工作中不斷的探索和學習,從中總結出一些經驗,細節決定成敗。具有較強的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到「盡心力兒為之,不達而不悔」的人生格言為終止。

最關鍵的還是「態度決定一切」,將決定你是否成功。

社會經驗

201x年6月至9月在成都市龍泉驛陽光城博瑞賓館見習相關證書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中級會計電算化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人之所以要維持乙個平衡,立足正、站的穩。如果違背了這個觀點,就會摔倒。事物間只有適度,權衡比較,才會因實平衡。

受歡迎應屆大學生個人簡歷個人簡歷

院校 南京大學 專業 最新受歡迎應屆大學生個人簡歷個人簡歷模板專業 學歷 本科 姓名 彭建英 南最新受歡迎應屆大學生個人簡歷個人簡歷模板專業專業設計!文字均可修改的模板!最新受歡迎應屆大學生個人簡歷個人簡歷模板專業 畢業綜合測評成績最新受歡迎應屆大學生個人簡歷個人簡歷模板專業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

2019應屆本科大學生個人簡歷

基本資料 姓名 邱永勝性別 男 民族 漢族政治面貌 團員出生日期 1988年8月學位 學士學位 戶口 廣州市現所在地 珠海市 學歷 本科所學專業 土木工程及工程造價 畢業院校 西南交通大學畢業時間 2012年7月 求職意向 工作型別 全職 單位性質 不限 期望行業 工民建 期望職位 施工 測量 造價...

應屆畢業大學生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傳呼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標準測試 國家 四 六級 toe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