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方案大學生宿舍文化節活動策劃書 愛wu及屋

2023-02-04 03:36:05 字數 1941 閱讀 6896

三一文庫(其他范文/活動方案

大學生宿舍文化節活動策劃書:愛wu及屋

活動主題:南通職業大學首屆宿舍文化節—「愛wu及屋」活動

活動目的:為了促進我校宿舍文化的和諧發展,給全體在校學生營造乙個舒適安靜的學習生活環境。促進學生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並豐富同學們的宿舍生活,展現宿舍各方面的文化建設成果!

現自管會將攜手各學院自管分會策劃舉辦「宿舍文化節」活動!

活動意義:貫徹自管會「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三自方針,宣傳宿舍文化建設的典範,促進自管會與全體師生的溝通與了解,共同建設我們大學生的「安全、和諧、文明」新家園!

贊助優勢:

一.絕對的宣傳力度

大學生是青春的代言人,洋溢著年輕的活力。我們自管會是乙個擁有800多人的學生組織,必將給贊助商創造乙個良好的宣傳效果;本次「宿舍文化節」期間,我們將通過主題班會、各個宿舍樓棟進行全方面的宣傳;我們還將通過**海報、校園廣播站等多種渠道進行宣傳。另外,活動結束後將舉辦「宿舍文化節」總決賽暨閉幕式。

屆時必將吸引眾多的學生踴躍參與,彰顯青春的活力與激情。在這片多達一萬人的大市場上,有著如此強悍的宣傳力度,一定會給您帶來豐厚的回報!

二.良好的口碑

「宿舍文化節」旨在展現宿舍文化建設和安全文明建設的成果,豐富我們在校大學生的宿舍生活。得到了學工處、團委以及各學院的大力支援。您的贊助,必將是一次富有時代意義的貢獻,將為您的產品樹立乙個穩固的品牌信念。

我們相信,通過對本次活動的贊助,一定會使您獲得良好的口碑,提公升您的市場競爭力。極微的投資,豐厚的回報!我們真誠歡迎您的參與!

三.強大的吸引力

宿舍是我們大學生最多的活動場所,作為我校首屆「宿舍文化節」,不僅有其本身的吸引力,另外其新穎、貼切大學生生活更是其極大的亮點,我校學工處領導也給予文化節高度的重視!

有著如此多的優勢,相信您一定比我們更期待此次文化節的舉辦,我們誠邀您的參與,攜手並造文化節的精彩!

活動宣傳

1)下發通知到各個學院,通知各班召開「宿舍文化節」的相關主題班會;

2)在主樓大廳、校主幹道和每棟宿舍樓的通告欄處張貼宣傳海報。同時通知各樓棟宿舍管理員提前做好準備,配合好檢查;

3)在校主幹道、公寓主幹道拉宣傳橫幅;

4)在南通職業大學自管會新浪、騰訊微博以及人人公共主頁上進行宣傳,並在學校廣播台進行每個星期兩次的廣播宣傳;

5)檢查宿舍時,自管會成員也要做好安全用電和宿舍文化建設方面的宣傳;

6)召開「宿舍文化節」動員大會。

宿舍評比安排

一.活動宗旨:愛wu及屋,建立「文明、安全、和諧」之家

二.評比人員:自管會公寓管理部和宿舍管理部

三.評比物件:南通職業大學全體在校學生宿舍

四.活動時間:4月16日—5月11日檢查打分

5月12日—5月13日統計評比

5月14日—5月18日收尾工作

5月25日頒獎晚會

五.具體樓棟:校內宿舍,總計10棟

大學生公寓,總計6棟

女生宿舍:公寓9#、10#

六.活動負責人:總負責人劉銘煒

宿舍管理部袁圓、張倩、倪德琴、戴加飛

公寓管理部張珊、周昌、劉晴、馮款款

七.具體評比流程

1、評比工作

(1)公、宿管安排衛生檢查工作和日常例檢;

(2)在做好每次檢查分數登記的基礎上,將違規違紀宿舍及時上報;

(3)每週公宿管總結一次,調整檢查工作中的不足。

2、收尾工作

(1)評選出最終的校級文明宿舍,拍攝宿舍**,將評選結果進行公布;

(2)舉辦「宿舍文化節」總決賽暨閉幕式。

八.評比細則

1、以宿舍為單位評選,在內務檢查的基礎上,評選宿舍文化布置;

2、宿舍內務能夠按照《學生手冊》中關於「學生宿舍管理規定」的各項制度做好(例如:無違章電器、死拉電線等),一旦違反即取消評比資格並通報處分;

3、評比過程中,保證評選人員不檢查自己以及自己班級的宿舍;

4、宿舍常規檢查的日平均分不低於90分;

大學生宿舍文化節活動總結

大學生宿舍文化節活動總結范文 一 為了豐富我院xx大學生宿舍文化節,豐富我院學生的課餘生活,開拓新生的視野,促進新生的交流,幫助他們更好的適應大學生活,我院舉辦了第八屆宿舍文化節。一 活動回顧 在我院輔導老師的指導下 院學生會主席的領導下及學生會各部門的協助下,我院於xx年10月27日與計科學院聯合...

大學生宿舍文化節活動策劃案

大學生宿舍文化節 活動策劃 一 活動介紹 1 活動主題學會生活,品味生活 2 活動目的 本次活動不但可以豐富我係同學們的校園文化生活 提公升文化品位 美化生活環境,也可以使同學們在活動中增進彼此間的友誼,再者激發大家的創新意識和提高同學們的綜合能力。3 主辦單位學院管理系學生會 4 活動時間 201...

大學生宿舍文化節活動策劃書

xx學院首屆大學生宿舍文化節活動策劃 書一 文化節活動舉辦單位 xx學院學生工作處 二 文化節宗旨 營造優雅的環境,體驗多彩的生活,培養健康的情趣,樹立團結的風氣,追求進取的精神。三 文化節活動主題 我的宿舍我來美化 四 文化節活動時間 2011年x月x日 2011年x月x日 五 文化節活動物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