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 旅遊口號

2023-02-03 23:42:02 字數 927 閱讀 7838

全國城市旅遊宣傳口號

1、重慶:大山大水不夜城,重情重義重慶人

大山大水反映了重慶的山川地理,重情重義則是重慶人的個性,不夜城彰顯了重慶的別樣美景,不夜城還符合重慶促進旅遊消費、發展夜市經濟、發展現代服務業的旅遊產業發展方向,也反映了重慶城市的繁榮繁華、充滿機會、充滿希望

2、杭州:最憶是杭州

最憶是杭州,是在考慮與英文宣傳口號「hangzhou,living poetry」意境表達一致的同時,又充分考慮了中文的語言特點。「最憶是杭州」,是歷史的饋贈,將物質與精神完美糅合,昇華到情感的層面,能夠勾起人們豐富美好的多重聯想,達到城市形象營銷的極高境界。

3、南寧:綠城尋歌壯鄉情

綠城,南寧市的別稱,因植被豐富、四季常青、詩情畫意,而被中外遊人盛譽為中國的「綠都」,有"半城綠樹半城樓"的美譽。而居住在南寧的人口最多少數民族就是壯族,壯族又以唱歌聞名。所以該句廣告語很好地體現了南寧的特色。

4、西寧:大美青海,夏都西寧

西寧是全國海拔最高的城市,當夏季全國普遍高溫的時候,西寧依然很涼爽,是名副其實的夏都,而美麗的青海湖是西寧最為著名的旅遊景點,這句廣告詞充分的體現了這兩點。

5、長沙:多情山水,天下洲城

雖然這句廣告詞寫得很霸氣,但是與長沙的旅遊資源不大符合,這句廣告詞只反映了長沙的一些地理特徵和乙個橘子洲,沒有反映長沙豐富的傳統文化資源,比如說嶽麓書院。

6、石家莊:紅色西柏坡,多彩石家莊

石家莊擁有以國家5a級景區西柏坡為代表的「紅」色旅遊產品,以國家地質公園嶂石岩、國家自然保護區駝梁為代表的「綠」色旅遊產品,以世界橋梁鼻祖趙州橋、人文始祖伏羲臺和千年古剎柏林寺、隆興寺為代表的「古」文化旅遊產,所以是多彩的。

7、合肥:覽百里巢湖,遊千年合肥

望不盡的百里巢湖、數不清的三國名將、品不夠的徽韻古鎮這是合肥的著名旅遊資源,這條旅遊口號融合合肥地理、歷史元素,又具備較強旅遊推廣力。

8、天津:天天樂道,津津有味

旅遊形象口號例項

西班牙 everything under the sun陽光下的一切 newyork紐約 i love newyork 我愛紐約 pennsylvania賓夕法尼亞 america starts here美國從這裡開始 hershey,pennsylvania the sweetest place ...

中國旅遊宣傳口號大全

華北地區 北京市 天津市 河北省 山西省 內蒙古自治區 東北地區 黑龍江省 吉林省 遼寧省 華東地區 山東省 江蘇省 安徽省 上海市 浙江省 福建省 江西省 中南地區 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廣東省 廣西壯族自治區 海南省 西南地區 重慶市 四川省 雲南省 貴州省 自治區 西北地區 新疆自治區 甘肅...

各地旅遊宣傳主題口號

中國各城市旅遊宣傳語 北京市 東方古都,長城故鄉 上海市 上海,精彩每一天 重慶市 世界的重慶,永遠的三峽 廣州市 一日讀懂兩千年 福州市 福山福水福州遊 銀川市 塞上明珠,中國銀川 長沙市 多情山水,天下洲城 成都市 成功之都,多彩之都,美食之都 桂林市 桂林山水甲天下 蘇州市 人間天堂,蘇州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