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u盤啟動盤隱藏壞道分割槽

2022-12-26 14:06:03 字數 601 閱讀 8044

硬碟壞道是比較常見的問題,使用有壞道的硬碟儲存資料就有丟失的風險,所以要及時解決硬碟壞道的問題,那麼今天我們就教大家如何使用u啟動硬碟隱藏壞道分割槽工具fbdisk操作方法。

1、把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並選擇【06】執行最新版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按回車鍵確認選擇,如下圖所示:

2、接著在螢幕游標處輸入fbdisk,按回車鍵執行fbdisk壞道分割槽工具,如按下圖所示:

3、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螢幕中顯示當前電腦中存在的硬碟(如果有移動儲存裝置也會顯示),選擇需要進行隱藏壞道分割槽操作的硬碟(使用上下方向鍵移動游標),按回車鍵執行,如下圖所示:

4、此時螢幕下方會顯示一句英文詢問提示,按y鍵開始執行硬碟隱藏壞道分割槽操作,如下圖所示:

5、然後耐心等待fbdisk壞道分割槽工具進行硬碟隱藏壞道分割槽操作,如下圖所示:

6、完成硬碟隱藏壞道分割槽操作後,我們可以看到顯示的報告,然後按y鍵寫入,並退出重啟電腦即可,如下圖所示:

u啟動硬碟隱藏壞道分割槽工具fbdisk操作方法就介紹到這裡,如果我們的使用者電腦硬碟檢測出存有壞道的問題時,就可以參考今天我們所分享的硬碟隱藏壞道分割槽操作來解決問題。

U盤啟動盤的製作

有朋友常常問到u盤的製作,我回答多了,也累了,還不如作乙個u盤製作的小教程.首先你的主機板支援u盤,一般815以上主機板都支援的,不支援的通過刷bios一般也會支援的,刷壞了可別來找我哦 開始做了 1.在usb口上插入好u盤 2.啟用主機板對usb的支援.如果不懂的話就設定bios為預設值,再設定b...

製作BT8 U盤啟動盤

秋天的諾言原創交流qq75859557 相信很多朋友對無線密碼的破解都非常感興趣,我想最大的開心之處莫過於是在對這技術的研究過程,今天就給各位朋友分享一下。一 準備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說一下製作中所需要的軟體和硬體。1,所需要軟體 ultraiso grubinst grub4dos b...

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教你選購質量好的u盤的技巧

u盤 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 小巧方便,所以 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 u盤就作為儲存或者傳輸資料的工具。現在最為流行的使用方式是將u盤製作成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來裝系統。選好乙個 的 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 u盤硬體裝置,才能完美的製作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才能裝好系統。今天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就教朋友們選購乙個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