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電台個人工作計畫 個人工作計畫

2022-11-05 22:15:12 字數 1407 閱讀 9385

2023年電台個人工作計畫

2023年電台宣傳思想工作的總體要求是:堅持以鄧理論和「****」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又好又快發展為主題,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為根本,深化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大力加強和諧文化建設,動員全區力量按照黨的十七大精神要求完成全區經濟的跨越式發展,為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構建社會主義和諧、民生社會提供強盛的精神動力,創造良好的文化條件,營造和諧的**氛圍。圍繞總體要求,我們制定了廣播宣傳的基本思路和目標,即「新聞立台、節目活台、外宣響臺、活動強颱」。

嶧城人民廣播電台將緊緊圍繞這一目標唱響主旋律,打好主動仗.使廣播的影響力不斷提公升,廣播的作用日益凸觀。一、提高新聞宣傳**引導水平,為嶧城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援運用新聞手段,靠雄辯的現實為準確**提供強有力的依據。總攬全域性,針對輿情,及時發表評論,表明立場,為社會**樹旗定向,以使**朝著準確的方向流淌並飛快發展為主導性**。

弘揚主旋律,大力宣傳先進典型。積極開展新聞批評,扶持正氣,鞭撻**,形成社會**的健康主流。善於處理熱點問題。

主動化解社會矛盾,使**導向完成正效應。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出精品,創名牌,增強宣傳報道的吸引力。二、要做好我區各項事業發展的宣傳報道,做好對內宣傳在新聞的焦點上,我們要求新聞將加大對民生問題的關注力度,對群眾普遍關懷的熱點、難點、焦點問題,不惜篇幅,深挖深究,形成重頭報道,力爭一期新聞,在群眾心中打乙個烙印。

我們將按照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的總要求,明確責任,準確定位,堅持準確**導向,把體現黨的意志和反映人民群眾心聲統一起來,深化實際、深化生活、深化群眾、把每天發生農業、農村、農夫中的活潑事件、感人場景、動情故事和農夫迫切需要的科學知識、科學方法、文化精品、通過聲響、通過電波傳遞給廣大農夫,切實為「三農」服務,求得最佳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順應「三貼近」要求,改進節目結構,擴大農村廣播節目的影響力。在廣播節目的結構想象上,將逐步加強和改進新聞宣傳。

以貫徹區委、區**決策,播報最新訊息,關注人間永珍,傳承社會文明為宗旨的《嶧城新聞》,以短新聞為主,內容全,種類多,既有動態報道,也有深度報道,既有時政新聞,也有社會百態,既有領導活動,也有群眾實踐。伴著嶧城人民廣播電台的發展壯大,我們在製播方式上,將變過去單一的錄播方式基礎上,發展為錄播、直播兩種方式,這樣可以有效地形成聽眾與電台互動,吸引更多的聽眾參與,提高收聽率;在節目設定上,將精心設定《嶧城新聞》、《法制與生活》、《三農直通車》等7個錄播節目和《與你同行》、《生活資訊網》、《娛樂新幹線》、《戲曲大放送》等直播節目,在播出工夫上由過去的6小時延長到12小時,能夠比較好地滿意不同年齡段、不同行業收聽人群的聽眾需求。三、切實提高嶧城區的知名度,做好對外(上)宣傳1、在現有基礎上,認真分析上級臺的用稿需求,查詢問題,尋找對策,同時加大在省級電台的上稿力度,圍繞落實科學發展觀、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加快工業發展、構建和諧社會、推進自主創新等主題,及時宣傳和挖掘我區各單位的先進典型和經驗作法,加強對我區各項工作的報道力度,切實提高嶧城區的知名度,努力把我區打造成全市、全省乃至全國有影響力的區縣。

電台個人工作計畫與電台個人工作計畫彙編

電台個人工作計畫 20xx年電台宣傳思想工作的總體要求是 堅持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又好又快發展為主題,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為根本,深入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大力加強和諧文化建設,動員全區力量按照黨的十七大精神要求實現全區經濟的跨越式發展,為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構建社會主義和諧 民生社會...

電台編輯個人工作計畫

電台宣傳思想工作的總體要求是 堅持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又好又快發展為主題,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為根本,深入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大力加強和諧文化建設,動員全區力量按照黨的xx大精神要求實現全區經濟的跨越式發展,為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構建社會主義和諧 民生社會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創造良好...

廣播電台個人工作計畫

工作的總體要求是 堅持以 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又好又快發展為主題,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為根本,深入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大力加強和諧文化建設,動員全區力量按照黨的十七大精神要求實現全區經濟的跨越式發展,為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構建社會主義和諧 民生社會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創造良好的文化條件,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