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講座主持詞

2022-11-03 05:30:03 字數 831 閱讀 8253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同仁:_

大家上午好!在這深秋豐收的季節裡,我們感染科和葛蘭素史克公司合作舉辦了今天的「肝病**新進展」講座;在這裡對大家百忙之中犧牲寶貴的休息時間來參加今天的講座表示最由衷的感謝,對大家的到場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謝謝大家!

慢性B肝是中國目前面臨的最主要傳染病之一,xx年最新的流行病學調查顯示:中國約有九千萬B肝病毒攜帶者,兩千萬慢性B肝患者,這些患者是發生肝硬化,肝癌和肝衰竭的高危人群,葛蘭素史克公司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為廣大醫務工作者搭建學術交流的平台,是最早投入研發「抗病毒**藥物」的企業之一,該公司研製的B肝抗病毒**藥物「賀普丁、賀維力」,已幫助數以萬計的B肝病人逃離「B肝」的魔爪;接受**的患者預後得到大大的改善、生活質量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無數「B肝」患者為此重新樹立了生活的希望和戰勝病魔的信心,他們創造出了B肝**史上乙個新的里程碑。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請到了「新疆醫科大學」肝病科學術帶頭人——***教授!

***教授年輕有為,氣質非凡,在新疆的「肝病界」很有影響力;現任新疆醫科大學感染科副主任醫師,碩士研究生導師,肝病中心副主任,她2023年畢業於新疆醫學院,2023年取得碩士學位,xx年取得博士學位,xx年在法國貝藏松醫療中心研究肝病,是一附院肝病科骨幹,是世界衛生組織肝癌與致癌因素研究專案中國區研究組成員。主攻方向:內科肝臟疾病。

擅長領域:難治型別病毒性肝炎的抗病毒策略、不明原因肝硬化、不明原因轉氨酶公升高、不明原因黃疸、不明原因腹水、重症肝病,脂肪肝,肝內佔位定性診斷等,為新疆地區肝病的診治工作作出了難以磨滅的貢獻。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奮進,攜手努力,就一定能夠共同鑄造新的輝煌!

最後,再次對***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也衷心祝願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財源滾滾來!謝謝大家!

專家講座主持人主持詞

專家們講座之所以吸引眼球 除了學識淵博之外,大致還因為語言表達 講座內容 講座形式等方面或某方面必有過人之處。以下是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提供到的專家講座主持人主持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歡迎閱讀參考學習!專家講座主持人主持詞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下午好 這兩天的冷空氣,讓我們感受到了春寒料峭,但...

講座主持詞

本場講座即將開始,請在場觀眾將手機調成靜音或振動狀態。請大家 我們的開場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歡迎大家參加經濟學會主辦的經濟論壇月第二場講座。我是主持人杜智慧型。首先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今天的到場嘉賓,他們分別是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同時我們也很榮幸邀請...

講座主持詞

教育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講座會主持詞 尊敬的唐老師,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按照縣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教育環節的安排,我們榮幸地邀請到市委黨校教研室主任,咸陽市 三五人才 唐愛玲教授來為大家作 提高工作執行力 的專題講座。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縣教育局和全縣教育系統廣大教職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