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控制交換機的維護管理及技術發展

2022-09-27 02:09:06 字數 882 閱讀 1582

【摘要】本文分析了程式交換機的特點,**了程式交換機的維修管理,闡述了程式控制交換機的技術發展。

程式交換機在現在的通訊行業中佔據著重要地位,是通訊網中的乙個非常重要的裝置,只有通過它才能實現與外界的通訊和聯絡,所以其對整個通訊網路以及網路的安全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程式交換機出現了問題,通訊就會處於癱瘓的狀態,將會造成不可估量的社會經濟損失,所以對於交換機的維護和管理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

1、程式交換機的特點

1.1對工作人員的素質要求較高。 程式控制交換機對於工作人員的素質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因為程式控制交換機的內容包括了電路技術、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以及電子工程,這就要求工作人員要具備以上三種技術的基礎知識。我們要求工作人員要了解程式控制交換機的結構,要經過專業的維修技術的培訓,同時具備熟練的英語能力。

1.2可靠性高,工作量小。我們使用的程式控制交換機多數都是採用積體電路設計,分立的元件比較少,這樣的裝置是程式控制交換機的整合度高,體積也比較小,同時降低了電量消耗率,其中這樣的設計也是比較可靠的。

我們使用了很先進的技術器件,對於裝置的檢查和安轉也比較嚴格。程式控制交換機在使用裝置元器件之前都會進行篩選、抽查和老化處理。電路板也是經過了單板測試盒的比較、整機測試和老化處理後才製作完成。

這都是檢測和處理的可靠性大大增強。

1.3具備自我診斷功能。 在程式控制交換機裝置中,診斷程式和檢測程式是最為重要的。

診斷程式分為定期診斷測試盒隨機診斷測試。定期診斷測試就是定期檢查,通過人機口令,使得交換機裝置的清閒時候,可以對系統自動做一次全面的測試和檢查。可以對外圍介面每個都檢查,然後把檢查結果存入暫存器中,可以由維護人員隨時查閱試驗。

隨機診斷室在交換機裝置工作中同一時刻執行的。在程式控制交換機裝置出現問題時,由隨機測試在工作中進行故障的掃除,發現故障並且按章型別、級別,影響範圍大小等來採取不同的方式進行反應或者警告。

程式控制交換機的維護與管理

摘要 程式交換機在現在的通訊行業中佔據著重要地位,是通訊網中的乙個非常重要的裝置,只有通過它才能實現與外界的通訊和聯絡,所以其對整個通訊網路以及網路的安全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程式交換機出現了問題,通訊就會處於癱瘓的狀態,將會造成不可估量的社會經濟損失,所以對於交換機的維護和管理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

多路通程式控制交換機說明書

tc 432b 4分32 程式控制 交換機 簡明使用方法 來電顯示 1 16分機口均可接來電顯示 打出 直撥外方號碼 轉接 直撥分機號碼 801 832 內部通話 先撥 再撥分機號碼。允許8臺 對 包括外線出入呼叫,通話,轉接,以及內部呼叫,通話,同時進 行,互不干擾。一 簡介 歡迎您選用中小型程式...

程式控制交換機除錯工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程式控制交換機除錯工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程式控制交換機除錯工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程式控制交換機除錯工畢業綜合測評成績程式控制交換機除錯工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程式控制交換機除錯工 善於製作ppt文件,配色排版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