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冰箱異味十大竅門

2022-06-05 05:39:06 字數 540 閱讀 7440

方法1:

如果異味不是很大,可以用中性清潔劑將冰箱清擦乾淨,涼幹,然後用酒精對冰箱清擦一遍,涼幹即可。

方法2:

可以將檸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層,三四天後,冰箱內的異味即可去除。

方法3:

吃完橘子後,把橘皮洗淨揩幹,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後,開啟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

方法4:

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1個月後,將茶葉取出放在陽光下暴曬,可反覆使用多次,效果很好。

方法5:

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

方法6:

在冰箱內放1塊去掉包裝紙的檀香皂,除異味的效果亦佳。

方法7:

將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內,除臭效果亦很好。

方法8:

取適量小蘇打,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層,異味能除。

方法9:

把適量木炭碾碎,裝在小布袋中,置冰箱內,除味效果甚佳。

方法10:

用一條乾淨純棉毛巾,摺疊整齊放在冰箱上層網架邊,毛巾可吸附冰箱中的氣味。

去除冰箱噪音的小竅門

導語電冰箱在正常工作時也會伴有一定雜訊,尤其是在夜深人靜時,雜訊會影響人們的睡眠。那麼如何去除冰箱的噪音呢?此時可採用以下辦法加以消除 臨睡前30分鐘開啟箱門將溫度控制器旋鈕轉到接近強冷點的附近位置,如 左右,然後關好冰箱門,入睡前,再將電冰箱門開啟,將溫度控制旋鈕由原來的強冷點重新轉到弱冷點的位置...

十大美容護膚小竅門

8 白芷美白 材料 白芷6克 蛋黃1個 蜂蜜1大匙 小黃瓜汁1小匙 橄欖油3小匙。做法 1 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2 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3 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4 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

塑膠產品設計的十大竅門

在塑料製品的設計過程中,有一些基本的考慮因素不能忽視。設計核對表新產品開發或產品改善的目標是使產品有優良的表現,而同時獲得低的生產成本。設計任務主要包括原料的選擇 加工方法的選擇 強度計算和模具設計。只有全盤考慮這些因素,並有系統化的跟進,才能生產出高質量的 具有商業效益的模具。必須強調的是,塑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