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月活動總結

2021-10-12 11:34:57 字數 569 閱讀 2614

五、積極落實上級安全整改意見,徹底消除事故隱患。

上級安監部門在前期對電控廠進行了抽查,並指出了存在的事故隱患,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意見。對於這次檢查電控廠領導高度重視,責承主管部門及車間拿出意見及時整改,並投入資金,對上級安全主管部門提出的問題不折不扣的組織落實,徹底消除了事故隱患。

六、構建和諧生產,促進可持續發展。

通過對職工的教育,讓職工從內心深處認識到了安全環保的重要性,自覺遵守安全環保制度;通過安全環保措施的實施,特別是近期天氣炎熱,工程量大,工期緊,為預防中暑引發安全事故,廠部積極籌措資金,為職工分發了防暑降溫物品,讓職工在生產時安全健康有保障,愉快的工作,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生產任務,構建和諧氛圍。通過對生產環境的合理規化以及生產廢物及時合理的處理,清潔了場地,保護了環境,作到環保型生產、花園式廠區,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

總之,通過本次活動的開展,在全廠上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全員的安全環保意識,增強了管理人員的責任心,促進了各項工作的順利實施,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我們將以這次活動為契機,努力抓好安全環保工作,達到以月促年,全年無事故的目的,使各項任務順利完成。

中冶實久電裝公司電控裝置廠

二00七年六月二十五日

安全月活動總結

五 積極落實上級安全整改意見,徹底消除事故隱患。上級部門在6月8日對車間進行了檢查,指出了存在的事故隱患6處,並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意見。對於這次檢查車間領導高度重視,及時進行整改和反饋,並投入3萬元資金,對上級安全主管部門提出的問題不折不扣的組織落實,徹底消除了事故隱患。六 安全月活動期間正值六月,氣...

安全月活動總結

陝西煤業集團黃陵建庄礦業 2013年6月安全生產月活動總結 2013年6月30日 陝西煤業集團黃陵建庄礦業 201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總結 局安全監察管理部 為了推動安全生產健康有序發展,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方針,根據集團公司及蒲白礦業 部署,我公司在2013年6月份開展了...

安全月活動總結

營業廳2013年 安全月 活動總結 2013年6月電業局開展了 安全生產月 活動分局領導高度重視,組織人員制定了安全月活動方案,營業廳依據分局的部署。從安全生產工作的實際出發,開展了形式多樣 內容豐富 注重實效的安全生產工作及宣傳教育活動,各項活動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現將 安全生產月 活動情況總結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