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申請書,思想匯報的寫法

2021-10-07 13:38:58 字數 750 閱讀 1015

1.標題。居中寫「入黨申請書」。

2.稱謂。一般寫為:「敬愛的黨組織」,應頂格書寫在標題下第一行,後面加冒號。

3.正文。主要內容包括:

第一,對黨的認識、入黨動機和對待入黨的態度。第二,個人在政治、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第三,表明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

第四,個人履歷、家庭主要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情況。

4.結尾。結尾主要表達請黨組織培養、考察的心情和願望,一般可用「請黨組織給予考察和培養」、「請黨組織審查」等作為結束語。

5.在申請書的最後,要署名和註明申請日期。居右書

寫「申請人×××」,下一行寫上:年、月、日。

6.寫入黨申請書應注意的問題:

(1)要認真學習黨章,掌握黨的基本知識,重點加深對黨的性質、黨的宗旨、黨的奮鬥目標、黨員的權利和義務的認識和理解。

(2)對黨忠誠老實,向黨組織反映真實情況。

(3)申請書要寫得莊重、樸實,正文部分的內容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加以掌握。

思想匯報的寫法

標題。居中寫「思想匯報」。

稱謂。即匯報人對黨組織的稱呼,一般寫「敬愛的黨組織」。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

正文。寫思想匯報,要結合自己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情況,向黨組織反映自己的真實思想情況

結尾。思想匯報的結尾可寫上自己對黨組織的請求和希望。一般用「請黨組織給予批評、幫助」或「希望黨組織加強對自己的培養和教育」等作為結束語。

署名和日期。一般居右書寫「匯報人 ×××」,下一行寫上「××××年××月××日」。

入黨申請書思想匯報自傳的寫法

入黨申請書的寫法 1.標題。居中寫 入黨申請書 2.稱謂。一般寫為 敬愛的黨組織 應頂格書寫在標題下第一行,後面加冒號。3.正文。主要內容包括 第一,對黨的認識 入黨動機和對待入黨的態度。第二,個人在政治 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第三,表明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第四,個人履歷 家庭主...

入黨申請書及思想匯報寫法要求

一 入黨申請書寫作格式 1 入黨申請書及思想匯報必須用黑色的鋼筆或簽字筆寫在16開的信箋紙上。2 入黨申請書及思想匯報寫好後必須當面遞交給黨員負責人,原則上不宜請人轉交。3 請每位遞交入黨申請書的同學牢記遞交入黨申請書時間 與入黨申請書落款時間要一致 並且自遞交入黨申請書之日起,自覺遞交思想匯報,每...

入黨思想匯報的寫法

一 申請入黨思想匯報的寫法及內容 1 標題 一般寫 思想匯報 2 稱謂 一般寫 敬愛的黨組織 頂格寫在標題下的第一行,後面加冒號。3 正文 主要包括 1 對當前和乙個時期黨的中心任務或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的看法 態度,闡明自己的觀點,寫清楚自己的認識或自己還有什麼疑慮和理解不清的問題等。2 參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