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合唱主持詞

2021-10-05 01:26:20 字數 931 閱讀 8801

詩歌聯唱《獻給教師的歌》

甲:太陽是那樣的溫暖

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

丙:鮮花是那樣的芬芳

丁:雨露是那樣的甘甜

甲乙丙丁合:我們需要陽光、雨露、空氣,

我們需要老師的精心哺育。

全體合:我們——來自實驗小學六年級的學生

向你們——敬愛的老師,致以深深的敬禮!

歌曲《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

女: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陣陣暖流啊,就要衝出眼簾男: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崇高敬意啊,就會湧上心田女:

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神聖責任啊,悄然擔負雙肩合:啊,親愛的老師,您播種的大愛,為我們增添生命的力量您傳授的知識,為我們揚起航船的風帆

《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歌詞

《讓我們盪起雙槳》!串詞朗誦詞解說詞

(女)是有那麼乙個童年,即使沒有藍色的天空,你的夢是紅色的(男) 是有那麼乙個童年,即使沒有絢爛的彩虹,你的歌聲是喜悅的(女)是否有那麼一葉扁舟,載著清澈的童年又回到你身邊:

(男)是否有那麼乙個夜晚,乘著皎潔的月亮又回到清澈的童年裡微波蕩漾的湖面。

甲乙丙丁:小船輕輕飄盪在水中

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讓我們盪起雙槳》歌詞

甲:沿著校園熟悉的小路

清晨來到樹下讀書

乙:初公升的太陽照在臉上

也照在身旁這棵小樹

丙:讓我們共享陽光雨露

丁:讓我們記住美好時光

甲乙丙丁:快樂的小白楊 ,你同我一起成長 ,我要把你來歌唱.

合:親愛的夥伴,親愛的小樹

讓我們共享陽光雨露

讓我們記住美好時光

《校園裡的小白楊》

甲:敬愛的老師,

乙:辛勤的園丁

丙:你們笑得甜蜜,

丁:我們笑得高興

合:在節日來臨的時候,

衷心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

節日快樂,事業蓬勃。

教師節主持詞

滿族小學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甲 九月的陽光格外燦爛,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 乙 九月的原野瀰漫芬芳,九月的大地閃爍金黃。甲 又是乙個橙黃桔綠 稻菽遍野的季節 乙 又是乙個桃李芬芳 馨香滿園的節日。甲 今天,你們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歌聲與微笑獻給你 辛勤耕耘 潑灑青春的園丁 乙 今天,你們匯聚了所有人的...

教師節主持詞

陽明街道慶祝第30個教師節表彰會暨 奉獻與責任 優秀事蹟報告會主持詞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乙 親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 下午好!鞠躬 甲 九月金秋,累累的果實在枝頭飄香。乙 金秋九月,感念師恩的情緒在空中蕩漾。甲 九月,是屬於教師的季節,所有的教師 都應該把快樂與美好分享。乙 九月,是屬於教師...

教師節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同志們 同志們,金秋是收穫的季節,是喜慶的日子。今年的教師節是我國第31個教師節。我們歡聚一堂,目的是隆重慶祝表彰優秀教師,努力開創我校教學發展新局面。黨和國家把我國的教育事業放在重要的戰略地位,國家振興,教育為本 教育振興,教師為本 已成為全黨 全國人民的共識,尊重知識 尊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