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漂亮的眼妝不得不學哦

2021-08-27 02:53:50 字數 834 閱讀 6229

步驟一、內眼線

內眼線是眼妝的第一步,描畫內眼線時首先用手將上眼皮輕輕的提起來,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後用眼線筆沾取眼線膏仔細填補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滿,內粘膜也塗上黑色眼線膏。畫好內眼線後,眼睛馬上變得有神,眼神不會那麼散。

步驟二、上眼線

step1、畫外眼線的重點是要緊貼睫毛根部,不能留出空隙。可以用手指輕輕按住眼皮,從眼頭開始分段描畫,線要平滑流暢,雖然不用一步畫完,但是一定要連線好。

step2、眼尾處的眼線一定要延長,在視覺上可以有效地放大眼睛,拉長眼型後。臉也會相應變小。畫法是手指抬起眼尾處的眼皮,在眼線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線公升高,約1cm,並將翹起部分加粗,畫成三角形。

注意畫成三角形是重點,一定要把眼尾三角的區域都填補好,不能露出白色的眼肉。

步驟三、開內眼角

重中之重來啦!內眼角的描畫是大家忽略的步驟,其實效果十分顯著。我們通過高超的技巧,不用做開眼角手術一樣可以達到放大眼睛的目的。

方法是將內眼角向外拉長2mm,讓內眼角呈現自然的尖三角形,並將上下兩條眼線閉合,記住要是平行的,就像你的眼角本來就長成那樣似的自然。

步驟四、下眼線

step1、以眼球外側下方為起點開始描畫下眼線,重要的在下眼線的眼尾處,要畫出乙個平行的眼角,看上去就像你自己本身的眼角一樣,其實它是假的,就是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變大了。眼線結束的地方要和上眼線連線起來,畫成「v」字形狀。

step2、在上下眼尾處將眼線用小刷子暈染開,下眼線選用眼影粉淡淡描畫,再點上銀色閃粉,讓眼珠水汪汪的,電力十足。

step3、用粉色的眼線筆將內粘膜全部畫滿,粉色比起白色更加柔和自然,用它畫下眼線,能將眼睛瞬間展開!一定要描繪在下眼皮粘膜處,並且在眼頭的地方加強,這樣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明亮。

實習生不得不學的最基本的規矩

提交者 只道尋常日期 2009 07 31閱讀 9872評分 8.69 134 摘要 這40條實習生最基本的規矩同樣適合初入職場的應屆大學畢業生。tag 實習生 1 不論你住得多麼遠,每天早上最少提前10分鐘到辦公室,如果是統一班車,也應提前5分鐘趕到候車點。上班不遲到,少請假。2 在任何地方,碰到...

做健康的瘦子 春季不得不學的晚餐秘方

其實清淡又美味的晚餐還是可以有的,滿足味蕾,沒有負擔!收藏的幾道清淡晚餐做法,不要節食,做健康的瘦子!清炒蝦公尺捲心菜 做法 1 捲心菜切或者撕成小片,洗淨瀝水 2 蝦公尺放清水泡一會兒,撈出瀝水 3 鍋中放適量油,將蝦公尺爆香 4 放入捲心菜,拌炒至捲心菜斷生 5 放適量鹽炒勻即可。番茄炒西葫蘆 ...

服裝銷售營業員不得不學習的技巧

用知名商標產品介紹做後盾,出示商品,讓客戶察看,觸控 配戴。嫌價高的客戶 覺得大同小異,但價高 談質量 工藝 講服務及售後和市面普通產品對比 質量,質量 服務。優柔寡斷客戶 能勉強接受 突出產品的多用性 實用性,覺得物有所值,物超所值。沉默的客戶 反感別人緊跟其後,影響挑選心情 否定過定熱情,注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