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知識競賽主持人台詞

2021-07-23 08:03:07 字數 1740 閱讀 3960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歡迎來到生化系環境月之「食品安全知識競賽」現場,我是主持人孫楠

男:我是主持人何健強。

女:對於食品你我並不陌生,可是對於食品的安全知識和常識你又知道多少呢?由生化系舉辦的「食品安全知識競賽」將帶你走進食品知識的的海洋,讓你更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創造健康生活!

男:這次比賽既是知識的比試,更是信心和心態的大比拼,我們的比賽選手在食品安全知識和常識是否準備充足呢,同時又會演繹怎樣的一場團隊競賽的頭腦風暴呢?!

合:我們拭目以待。

女:在比賽開始之前,首先介紹光臨本次比賽的嘉賓。他們是:龐傑書記,生化系劉堅主任,羅威副主任,杜玉傑輔導員,王文誠老師以及攝影師劉澤霖。

男: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有:各系學習部部長。(8個)

女:在此,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男:下面介紹各系代表隊,(四個)

女:(四個)

男:現在我們有請生化系劉堅主任致詞,大家掌聲歡迎。

女:謝謝劉堅主任致詞。現在我宣布本次競賽的規則,本次競賽分兩個環節,第一環節是必答題;第二環節是搶答題。

必答題,必答題分為選手必答題和團隊選答題。

選手必答題——主持人按順序依次提問各代表隊的4位選手,每位選手依次回答主持人所提出的問題,答對一題加10分,答錯不扣分;

團隊選答題——題目分值分別為10分,20分,30分,40分,50分,各分值均有3道題可供選擇。每個代表隊選擇乙個題號作答,主持人說明該題的分值,代表隊可選擇答或不答。

若選擇回答並答對,則加相應的分數,答錯則扣相應分數的一半;

若選擇不答或者答錯,則可由其他代表隊搶答,加扣分規則同上,若沒有回答正確,則由主持人公布答案。

選手必答題的分數和團隊選答題的分數加起來就本環節的總得分。

男:搶答題,搶答題分值20分,共有20道題,答對加20分,答錯扣10分。注意:只有當主持人說「開始搶答」時才能按搶答器,否則取消此次搶答機會。

女:這次比賽採取現場評分的形式,按高分到低分評選一二三等獎各一名,團結獎一名

女:接下來我們進入第乙個環節——

合:必答題

男:經過乙個環節的比試,我們來看看目前各隊的得分。接下來我們進入第二個環節——

合:搶答題。

女:經過又一輪的激烈爭奪,到目前為止,選手們的比賽已全部結束。到底花落誰家我們等待最後的結果。

男:下面由王文誠老師對本次競賽進行乙個總結。有請王老師

男:謝謝王老師。

女:下面我們為生化系環境月之「手抄報」比賽獲獎者頒獎,請各隊獲獎者派一名代表上台領獎。

優秀獎——>王老師

三等獎——>輔導員

二等獎——>羅威

一等獎——>羅威

女:經過工作人員的認真統計,最後的結果已在我的手中,結果並不重要,為之努力並付出心血,這個參與的過程才最有意義。獲得本次生化系環境月之「食品安全知識競賽」三等獎的是(*)系。

男:有請劉堅主任為三等獎獲得者頒獎。

女:獲得本次 「食品安全知識競賽」二等獎的是(*)系。

男:有請劉堅主任為二等獎獲得者頒獎。

女:獲得本次 「食品安全知識競賽」一等獎的是(*)系

男:請龐傑書記為一等獎獲得者頒獎。

女:獲得本次 「食品安全知識競賽」團結獎的是(*)系

男:請龐傑書記為一等獎獲得者頒獎。

女:再次以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的參賽選手

男:本次生化系環境月之「食品安全知識競賽」到此結束,祝各位嘉賓和參賽選手們吃的開心,喝的放心,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再見。

安全知識競賽主持人台詞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 各位裁判 參賽選手 及現場的所有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女 歡迎來到機電工程系 安全伴我行 校園安全知識競賽的現場。男 我是主持人 女 我是主持人 男 構建和諧校園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加強安全教育是學校教學和其他工作順利進行的有力保證,是確保學校和師生人身 財產安全...

知識競賽主持人台詞

馮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大家下午好。林 歡迎大家來到網路教育學院 學習 貫徹十八大精神 知識競賽現場!馮 為了慶祝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激發黨員教職工的積極性,提高政治修養和綜合素質,學院黨委特此舉行 貫徹十八大,我心永向黨 知識競賽。我是主持人馮,林 我是主持人 馮 下面由...

計算機知識競賽主持人台詞

進行比賽,第二隊答完後宣讀第一隊成績,依次往下排。最後宣讀比賽名次,按照第一輪名詞進行第二輪比賽的抽籤 女 那我們繼續進行第二環節的比賽 第二環節比賽為限時判斷題。這一環節比拼的是個團隊成員對電腦基本知識的掌握情況。男 本環節的比賽由每隊抽取一套試題,每隊推選三名成員,其中一人讀題,另外兩人輪流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