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的句子

2021-04-30 02:51:37 字數 905 閱讀 8825

1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4、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5、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6、請叫我傻瓜,而不是乙個任由人擺布的地瓜。

17、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18、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9、走了這麼久,這步無可避免。以為很久以前就已經過去,只是你卻一直堅持,只是你不明白,感情不可勉強。拒絕後以為你已放棄,以為可以成為過去,但卻在一次次簡訊裡,發現那顆關懷的心仍在繼續。

我無能為力,只是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20、我用一生的時間,在我的心靈入口處等你。天亮了,我在每天的開端等你;夜來了,我在夢鄉中等你;春,我在奼紫嫣紅中等你;夏,我在流火如金中等你;秋,我在悲風嗚咽中等你;冬,我在茫然孤寂中等你;我在,我用今生等你;我不在,我在來世等你。

21、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資訊;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乙個想到就是你。

22、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3、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24、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喜歡的句子

1.擁有時,倍加珍惜 失去了,就權當是接受命運真知的考驗,權當是坎坷人生奮鬥諾言的承付。2.很多東西,遠遠地欣賞就夠了。走近了,看透了,會厭倦。楊忘記得不到的東西,它永遠是天堂裡的東西。3.我的生活很單純,我不喜歡複雜的事情,因為我怕麻煩。4.當說話聲漸漸洶湧時,我會感到自己一下子離他們好遠。自己像...

喜歡的句子

1.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2.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我不願將就。3.如果說最後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一生相信的執著一秒就崩落。4.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喜歡的句子

鏢跟靶的每次分離,都是為了能夠再一次重回靶心!所以,等待 因為價值觀和對幸福 快樂的衡量標準不一樣,其實寧在寶馬車上哭的人通常在自行車上是笑不出來的,既然如此,這些人當然會選擇與其在自行車上哭,還不如到寶馬車上哭呢.只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不止一次的家庭破裂,只是因為不願意讓誰再承受這同樣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