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工作會總經理發言稿

2021-04-20 16:33:00 字數 820 閱讀 5900

按照2023年工作指導思想,公司在集團公司的領導下,緊緊圍繞「商務年」計畫,積極開展各項工作,為完成全年計畫打下良好基礎。

1、調整組織結構,重新整合人力資源

為實現「商務年」計畫,2023年初,公司對會所、專案部、進行整合,並新設電子商務部,形成新的網羽球商務會所,使公司經營專案形成抱團發展、集中突破,現在整合工作已順利完成,各項業務也步入正軌,為「商務年」計畫的實現打下良好基礎。

2、停車收費嘗試多種手段,開啟工作新局面

為徹底**車輛亂停亂放、改善園區環境,停車收費部在深入調研的基礎上制定了《園區停車管理整治方案》,並多次與管委會、安委會進行溝通,最終在管委的協調下,取得了區交通隊、城管協管等執法單位的大力支援,為停車收費業務開啟了新局面。

雖然2023年,我們有乙個良好的開局,但縱觀全年,我們的壓力還是很大,主要表現在2023年的「五大任務、乙個核心」。

2023年各項保障措施

基於公司面臨的新形勢和新發展,公司要發揮整體合力、拳頭優勢,落實五大任務,要整合資源、調整結構,推進「商務年」計畫,重點做好以下工作:

1、全年推進各中心績效管理,逐步建立科學的績效考評體系和約束激勵機制。

2023年將在部門績效考核基礎上,結合公司發展規劃和各中心核心計畫,在深入調研的基礎上,綜合考慮各種因素,建立各中心績效管理體系。把業務收入、內部管理、核心工作等作為考核的重要內容,力爭將各中心納入統一考核體系。

2、做好財務預算,提高財務部門的監督作用。

2023年將在強化財務管理的基礎上,通過召開季度/半年度經濟形式分析會,逐步發揮財務資產管理中心的監督、引導、預警作用,並初步建立起各中心經濟指標評價標準。

3、堅持黨建工作和經濟工作齊抓共管。

總經理發言稿

各位同事 下午好!今天可以說是公司成立以來第一次召開的全員會議。我作為公司的總經理,高興之餘內心更多的是源自對公司負責 對公司每一位員工負責的使命感。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 公司的未來發展,我們將攜手譜寫的發展藍圖。在此,我首先向給予我們支援和幫助的全體職員們說一聲謝謝,道一聲辛苦,因為有了你們的全身...

總經理發言稿

董事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 朋友們 上午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同時,也是讓人充滿期盼和愉悅的季節。古人云 有朋至遠方來,不亦樂乎!今天,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個美好的時刻,香濃公尺業全體員工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來至西南片區的20多名經銷商朋友。面對在座的每位來賓,我們...

總經理發言稿

尊敬的楊董事長 尊敬的蘭州區域各位合作夥伴朋友們 各位親朋好友們,大家早上好!各位朋友,憶往昔崢嶸歲月稠,6年前阿萊克頓品牌進駐蘭州區域時,總公司給我的工作目標是打造蘭州區域同類產品第一品牌。6年來,為了完成這個目標,我們蘭州區域阿萊克頓全體同仁以務實拼搏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 團結一心並肩作戰,為阿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