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一級考試複習攻略,這七條說的太全面了

2021-04-12 20:29:06 字數 643 閱讀 9017

cfa一級考試題量大,時間短,因為建議考生在理解性記憶的基礎上強制性記憶。例如:lifo和fifo對netincome,cashflow的影響,在考場上沒有時間去一步步推導它們之間的關係,而是一下就能想到在物價水平不變和上公升的市場環境中,使用lifo的現金流相對於fifo方法要偏大,真正做到將公式和互動關係爛熟於胸。

6.模擬做題至關重要

答題速度是通過cfa一級考試的關鍵,cfa考試是對考生能力和體力的雙重考核。試想乙個從沒跑過一萬公尺的人去參加一萬公尺比較,成績可想而知,模擬做題的目的在於鞏固學習成果,提高做題速度,找出薄弱環節並彌補學習的不足之處。

7.建議考生參加專業課程培訓

cfa是一張綜合能力證書,其備考過程就是知識積累,能力培養的過程,變專業知識為個人實際能力才是投資cfa考試的最大收益。cfa一級考試的所有知識點在隨後的二級**考試中都會被要求綜合應用。cfa一級學習如果基礎打的不紮實會直接影響二級考試的成功與否。

所以,選擇高頓這樣乙個權威的培訓機構會對自己的備考之路更有幫助。

各位考生,2023年cfa備考已經開始,為了方便各位考生能更加系統地掌握考試大綱的重點知識,幫助大家充分備考,體驗實戰,網校開通了全免費的高頓題庫(包括精題真題和全真模考系統),題庫裡附有詳細的答案解析,學員可以通過多種題型加強練習,通過針對性地訓練與模考,對學習過程進行全面總結。

零基礎學習CFA一級,必看cfa考試攻略

2.道德手冊,關於道德手冊的使用我會在下面道德的準備部分細說。其餘cfa資料 至於其它神馬notes的第6,7本,輔導班 等等啥的也是可以把玩的,就自己看著辦吧,閒得很看看做做也不是壞事咯 另外就是要準備一計算器 總共有兩種可以 比較常見的是texas計算器,還有一種貌似叫hp 12c啥的,反正都行...

CFA考試之CFA二級考試攻略

建議有條件的考生參加專業課程培訓,特別是資產定價和財務報表分析部分的內容,有專業教師的指導有助於考生更好地理解知識,分析重點,從而事半功倍地掌握知識點,增強複習的針對性。模擬做題至關重要,答題速度仍然是通過cfa二級考試的關鍵,書看的再多,知識點掌握的再全面,最終要在考試中體現出來。光看書不行,只是...

學霸CFA一級考試心得

建議大家多多看書看書,然後把重點自己做成筆記,以後複習就很快了。eoc 要做,多練習,考試遇到的機率很大。很多人說3級考完就不考試了,我很不以為然,這個世界的變化太快,以往的知識適應不了未來的需要,所以知識的更新很重要。cfa對於很多國際大行來說只是乙個基礎而已,很少有過不了的。考試只是乙個方法逼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