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大壽生日慶典主持詞

2021-03-12 08:30:31 字數 1983 閱讀 5100

今朝慈父耄耋中

鶴髮童顏迎賓朋

福如東海長流水

壽比南山不老松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農曆辛卯年正月初八,在這從滿喜慶和祥和的日子裡,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和誠摯的祝福,歡聚資金海賓館,共同慶慶祝我父親***老先生的八十壽辰生日慶典。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的父親及家人,向各位親朋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對你們的帶來的吉祥和祝福,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我父親平日生活非常簡樸,低調做人,低調處事,一再叮囑不要大操大辦,為了讓父親高興,我們在此舉辦簡單小型生日慶典。只要父親高興,開心,就皆大歡喜。

今天真是高朋滿座,有從烏蘭浩特遠道而來的,我的二叔,七十八歲高齡的***老先生;我的堂姐**女士,有從北京遠道而來的我的表姐***女士;有父母的親家;有我的姑姑、姑父;老姨、老姨夫;五叔五嬸;我妹妹妹夫的親家*先生;還有我父親拳劍隊的老朋友們;你們的到來,既是對老壽星的祝賀、也是分享老壽星的幸福。正所謂: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福滿堂。

爸爸,您在龍鳳的三弟***和在北京的四弟***及其子女們,雖然不能趕來,但一樣牽掛您老人家,他們對您表達了深深的祝福。讓我們用最熱烈、最飽滿的掌聲祝願老人家生日快樂!

一、為老壽星帶生日帽

請老壽星的孫子、孫女攙扶爺爺、奶奶到前面就座,為爺爺帶上生日帽。

二、子女鞠躬拜壽

請長子**攜夫人***;次子**攜夫人***;長女**;次女**女婿***為老人家鞠躬拜壽。

一鞠躬: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二鞠躬:祝老壽星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三鞠躬:祝老壽星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三、侄女、外甥拜壽

請老人家的侄女**;外甥女***外甥女婿***;外甥***夫人**;外甥女***鞠躬拜壽。

一鞠躬:祝老壽星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二鞠躬:祝老壽星萬事如意,晚年幸福。

三鞠躬:祝老壽星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四、子女祝祝壽詞

請老人家的長子**,代表晚輩祝祝壽詞。把此時此刻的心裡話告訴各位嘉賓。

五、孫子、外孫子鞠躬拜壽

請老人家的孫子***、孫女***、外孫子***、孫女***、孫女***鞠躬拜壽。

一鞠躬:祝老壽星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二鞠躬:祝老壽星事事順心,幸福常伴。

三鞠躬:祝老壽星笑口常開,身體健康。

好,孩子們依次上前和爺爺、奶奶,姥姥,姥爺擁抱。

六、孫子祝祝壽詞

請老人家的孫子***代表孫子、孫女、外孫子祝祝壽詞

七、外孫女**祝壽

老人家遠在鄭州的外孫女***、外孫**婿***、外孫子**

三歲的小重外孫子***、發來了祝壽**,我小弟弟**連夜進行製作,並刻成光碟,下面請**祝壽**。

讓我們再一次衷心祝福老人家,晚年幸福,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八、點燃生日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請把蛋糕放在老人家的面前,請老人的孫子、孫女、外孫子,共同為爺爺(姥爺)點燃生日蠟燭。

親愛的朋友們,這八層蛋糕,象徵著老人家的八十大壽,一層一層的蛋糕就是兒女們一片一片的孝心,蛋糕中甜甜的淡淡的奶香味,也就象徵著兒女們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親愛的朋友們,現在生日燭光已經點燃,請老壽星雙手合十,閉上雙眼,默默地許個心願,此時此刻心願一定能實現,好,睜開雙眼。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唱響生日快樂歌,共同祝願老壽星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九、吹滅生日蠟燭、切分生日蛋糕

讓我們切分這代表祝福的蛋糕,讓我們每個人都分享到壽星的快樂和喜悅。

十、照全家福

請攝影師為我們記錄著美好幸福的時刻。

生日慶典的典禮部分到此結束,生日壽宴開始,現在讓我們共同舉杯,為我父親的生日,為各位的幸福,為大家的健康,為我們的相聚,共同乾杯!請各位吃好、喝好,有照顧不周的地方請多多包含,謝謝!

十一、結束語

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祝大家一年都如意,四季都平安,12個月月月都幸運,365天天天都快樂。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家父***老先生八十大壽慶典宴到此結束。

感謝各位光臨,謝謝大家!

奶奶八十大壽慶典主持詞

雲鶴千年壽,蒼松萬古春,有福稱壽星,八十正輝煌 尊敬的各位長輩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公元2013年2月15日,農曆正月初六,值此新春佳節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家人給大家拜個年,抱拳 祝大家春節快樂!我作為晚輩,受我們這個大家庭的重托,很榮幸地擔任今天壽典的主持人。我的奶奶,她是善良的代名詞...

八十大壽慶典儀式主持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鶴鹿同春春常在,松柏長青綠蔥蔥,漫漫歲月隨流水,福壽雙全樂融融。今天,是公元2010年11月22日,農曆十月初六,是乙個幸福吉祥的日子,也是我們大家歡聚一堂 可喜可賀的日子。今天,我們高興地在這裡為一位老人家舉辦乙個隆重 熱烈 簡樸 喜慶的壽辰慶典...

八十大壽生日宴會主持詞

1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領導 親朋好友們,大家中午好!今天,是2014年2月10日 農曆正月十一 在這乍寒還暖的美好時刻,我們相聚在一起,共同慶賀梁應選老先生80大壽,慶賀他步入人生的第二個青春期。一家喜事千人喜,無限欣慰在心裡。各位朋友 各位來賓,今天真是群賢畢至,鼓舞歡欣。感謝大家在百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