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校園十佳歌手」比賽方案

2021-03-12 07:47:35 字數 1444 閱讀 5493

五一小學「喜迎元旦·唱響五小」校園十佳歌手比賽

活動方案

一、活動目的

為了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加強校園精神文明建設,進一步豐富校園生活,推動學校藝術教育發展,培養學生欣賞美、展示美、創造美的能力以及樂觀向上、健康活潑、格調高雅的品質和精神風貌,打造陽光校園,特舉行「喜迎元旦·唱響五小」校園十佳歌手歌唱大賽。

二、活動承辦組織

德育處、**組

三、比賽時間

2023年12月31日。

四、活動地點:學校**舞蹈室

五、活動事項要求

1、參賽物件:在校學生、熱愛**、敢於表現自己,以班級為單位,每個班選取5人。

2、參賽報名:

各班在12月29日把選手姓名和演唱曲目報給班主任老師,班主任老師再彙總傳給到德育處周碧海老師。

3、參賽要求:

(1)每人(組)選手演唱一首歌曲,可以獨唱也可以小組唱。

(2)參賽歌曲內容要求健康向上,抒發愛生活、愛校園、愛祖國之情。參賽選手演唱一首內容健康向上的優秀少兒歌曲或藝術歌曲。(參賽曲目要能反映當代小學生健康、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具有兒童的活潑、可愛等特點。

)(3)選手穿著打扮必須得體大方,儀表符合小學生要求(服裝自備,可環保手工製作等等)。

(4)選手自備伴奏。

(5)適當進行化妝,並注意穿表演服裝。

(6)為增強表演效果,可進行必要的包裝,如伴唱、伴舞、各種宣傳手段的運用等。

六、評分細則:

1.歌詞吐字咬字清晰,音準、節奏穩。

2.聲音自然、流暢,樂感好。

3.歌曲選擇適當,演唱精神飽滿,競技狀態和臨場發揮良好。

4.本次比賽選手總分為10分。在每位評委為選手打分後,取平均分為這個選手的最終得分。5個選手比賽完後宣布各選手得分。

5.具體評分標準如下:

備註:最高分9.8,最低分8.5(評分表見附件3)

七、獎項設定:

本次大賽將以教師評委為主,大眾評審為輔,評選出十名「校園十佳歌手」及五項特別獎。

1、校園十佳小歌手獎:排名前10名的選手獲得者。

2、校園優秀歌手獎:排名11—20的選手獲得。

3、最佳組合獎:在參賽的組合選手中產生。

4、最具風采獎:在參賽的前20名選手中產生。

5、最具潛質獎:在參賽的前20名選手中產生。

八、活動領導小組:

顧問:周碧海

組長:潘昀

藝術總監:俞芹

藝術指導:俞芹、各班主任

九、賽場事務分工安排:

後勤保障:總務處

場地安排:德育處

音響、燈光控制:周碧海

**統籌:周碧海

攝影錄影:周碧海

宣傳報道:方穎達

獎狀、獎品:周碧海

諸暨市五一小學十佳小歌手報名表

班級班主任

諸暨市五一小學十佳小歌手報名表

班級班主任

五一小學校園十佳小歌手決賽評分表

校園十佳歌手」比賽方案

第五屆 校園十佳歌手 比賽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了激發學生對藝術的興趣和愛好,培養學生健康的審美情趣和良好的藝術修養,同時給廣大同學乙個施展才華的平台,充分展現現代中學生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我校第五屆校園十佳歌手比賽即將拉開精彩序幕,請全體同學積極參與到比賽活動中來,為構建和諧校園做出自己的貢獻。二...

校園十佳歌手比賽活動方案

二 活動宗旨 為了活躍校園文化氛圍,豐富學生業餘文化生活,展現我校學生積極向上的健康風貌,提高我校學生綜合素質與藝術修養,寓德育與活動之中,創造我校良好的文化氛圍。在我校領導號召下將舉辦 校園十佳歌手 大賽。三 活動目的 本次比賽以 快樂童年 為主題,突出健康向上 青春活潑 內涵豐富的校園文化特點,...

2023年校園十佳歌手比賽贊助方案

校園十佳歌手賽 青春才藝大比拼活動 策劃方案 學院二0一二年十月十八日 活動背景 我校作為全國著名的一所師範性職業院校,在努力提高學生學習成績的同時,也在不斷努力提高同學們的綜合素質,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也是其中的一項重要內容。文藝活動作為同學們課餘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一直是我校團委學生會的重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