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樓開放慶典主持人串詞

2021-03-03 22:46:07 字數 825 閱讀 2942

活動程式

9點半-10點,意向客戶、**到達,簽到、資料發放

10點—10點15分,冷餐時間,自由交流,同時小提琴演奏表演

10點15分--10點半,專案介紹、領導致辭、**問答互動

10點半—11點,意向客戶vip卡發放、簽約。

11點10分,活動結束。

主持人串詞

1.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早上好!歡迎大家參加田德海泉灣暨售樓中心慶典儀式。

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讓我們攜手今日,高歌這一路榮耀的感動!現在請大家欣賞小提琴曲×××,同時請大家享用冷餐自由交流。

2.冷餐交流時間現在結束。大家一起交流好像意猶未盡,不過俗話說「來日方長」,我們還將有更多交流時間留給大家,先回到主題上來。

現在由我代表海南田德實業****對海泉灣的專案做個簡單介紹。

3.我相信通過剛才的交流及介紹,在場的每一位朋友都對我們海泉灣的專案像了解自己的朋友一樣更進公升了乙個層次。

4.下面歡迎海南田德實業****總經理××致辭,大家歡迎。

5.非常感謝××,謝謝!下面是**問答時間,請各位**朋友對我們海泉灣的專案有什麼疑問,或見解,請即時提問,我們請田德實業公司董事張(經理),為大家解答。

6.謝謝×總的精彩回答,也謝謝各位**朋友的提問和關注,下面我們將進入到此次活動最令人期待的時刻——vip購房卡的傳送,凡持海泉灣別墅vip卡,購房可抵現金5萬元;凡持海泉灣公寓vip卡,購房可抵現金3萬元。機不可失,想購買的朋友請到vip卡發放中心現場諮詢,我們的vip卡發放只限今日,失不可得。

7.田德海泉灣暨售樓中心開放慶典儀式到此圓滿結束,感謝各位領導及來賓的光臨,謝謝大家!請大家自由退場。

開業慶典主持人串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一元復始,新春將至。今天,四面八方的朋友匯聚在這裡,都是為了慶祝乙個共同的盛事,即天翼全網通手機賣場開業慶典儀式!鳳凰,是中華民族古老傳說中的鳥中之王,它雍容華貴,富貴吉祥。而今天,在我們巴彥淖爾市,在興興向榮的新區,迎來了鳳凰的到來!它,就是我們即將開業的...

開業慶典主持人串詞

主持詞歲月的回想點燃激情與夢想,聖賢堂養生連鎖,愛的港灣,夢開始的地方。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親愛的各位聖賢家人們,歡迎您參加聖賢堂養生連鎖誠安店開業典禮的現場。我是來自三店聖賢沐足的許澤銘,非常有幸擔任此次聖賢堂養生連鎖誠安店開業典禮主持人。在過去難忘 溫馨而感動的日子裡,聖賢堂養生連鎖曾...

開業慶典主持人串詞

9 20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陽光明媚,清風送爽。今天,四面八方的朋友匯聚在這裡,都是為了慶祝乙個共同的盛事,即好學教育學習中心開業慶典儀式!鳳凰,是中華民族古老傳說中的鳥中之王,它雍容華貴,富貴吉祥。而今天,在我們 城市,在興興向榮的xx區,迎來了鳳凰的到來!它,就 是我們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