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部十二月份計畫

2021-03-04 09:52:49 字數 1039 閱讀 8066

物電學院團總支、學生分會青年實踐部

十二月份工作計畫

隨著11月份緊張節奏工作的告罄,我們迎來了新慶歡騰的十二月份。首先,恭喜我們的新干能順利通過物電學院團總支學生分會長達三個月的試用考核,成為學生分會的正式成員,在這裡,我們積累著經驗,我們在實踐中鍛鍊著自己。

回首11月,我們經歷了由學校大力組織舉辦的精彩絕倫的校運會,這不僅是一場巨集偉的視覺盛宴,更調動了全校師生的運動熱情,讓我們體會到了強烈的競爭意識和團結協作的重要性,讓我們理解到了健康對生活的意義。其次,學院組織的大一新生文明修身活動和院級辯論賽活動也同樣十分具有意義,不僅調動了學生們對環境保護問題的深刻思考,更讓學生在自主辯論中各抒己見,鍛鍊口才,深化思想等。對此,我們對即將到來的十二月份也十分期待,期待著它的帶來會讓我們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精彩。

以下是我們青年實踐部對十二月份工作的計畫。

一:由校學生會組織舉辦的全校志願者「12·5」活動即將拉開帷幕,我部定然踴躍參加,積極配合校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努力打造乙個全新的物電學院青年志願者的風貌,以乙個積極向上,活力無限的形象活躍於各個志願活動,多做好事實事,為志願活動賦予乙個更優的定義。

二:在即將到來的十二月份,我部門將著力打造一場精彩的撞球大賽,在這裡,我們不僅希望物電學院各成員踴躍報名參加,更希望學生會其他部門成員的大力協作,為物電學院團總支學生分會的發展和各項活動的順利進行獻出乙份力。在本次撞球大賽中,我們將會對活動場地的安排布置、活動舉辦的具體時間及活動的各項細節內容作出合理規劃,為活動的順利舉辦而努力奮鬥。

三:趣味比賽「九棋杯象棋大賽」在上月已經進行了激烈的初賽對決,同樣,在十二月也將迎來它的複賽pk,再此,我們青年實踐部的部員們,一定會齊心協力將工作做好。

四:眾所周知,在十二月份,我們即將迎來物電學院的迎新年晚會,在此,我們青年實踐部一定會大力協同文藝部的工作,努力打造乙個盛大的迎新年晚會,在迎新中翻開新的一年的篇章。

以上是青年實踐部對十二月份的工作計畫,希望能大家都能在充實的工作中度過這個美好的冬天,在輕鬆愉悅的工作環境中享受自己的大學生活。

切換到完整寫信模式傳送

物電學院團總支學生分會

青年實踐部

2012/11/28

治保部十二月份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放鬆一點不等於鬆懈,不等於對組員莫不關心,不聞不問,只有這樣組員心理才會自然放鬆,而要做到這點心態非常重要,本部門想著這種思想持續發展不斷奮鬥 二 工作目標 從我們部門工作的實際情況出發,強化部門的內部管理加強部門的組織建設,發揮部門的作用,把工作重點放在提高成員的工作能力和部門發展上...

文娛部十二月份總結

在這陽光明媚的季節裡,12月的南京,依然嚴寒。窗外的冰晶 湖面的薄冰,讓大家感覺到冬天的到來。但是我部積極開展各項活動,大家參與其中,讓各位感覺到了心的溫暖。現將本月工作總結如下 一 12月1日召開文娛部本月第一次例會,主要是總結上月的工作情況以及本月的工作目標及分配任務,以及新成員的培養計畫。幹事...

紀檢部十二月份總結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間十二月悄無聲息的過去了。在這個月裡,我們部努力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為廣大同學營造了乙個很好的學習氛圍,很好地約束了廣大同學遵守學校的紀律,而且使我係的學習氛圍更加提高了乙個層次。本月具體做了以下事情 一 工作目標明確,盡心盡則地做好本職工作。在過去的乙個月裡,在老師和各位主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