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勞動合同

2021-03-04 09:46:03 字數 541 閱讀 3540

第三十五條甲方違反本合同約定的條件解除勞動合同或者由於甲方原因訂立的無效勞動合同,給乙方造成損害的,應按損失程度承擔賠償責任。

第三十六條乙方違反本合同約定的條件解除勞動合同或違反本合同約定的保守商業秘密事項,對甲方造成經濟損失的,應按損失的程度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第三十七條乙方解除本合同的,凡由甲方出資培訓和招接收的人員,應向甲方償付培訓費和招接收費。

九、 勞動爭議處理

第三十八條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的勞動爭議,當事人可以向本單位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調解不成,當事人一方要求仲裁的,應當自勞動爭議發生之日起六十日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當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決裁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十、其他

第三十九條甲方以下規章制度作為本合同的附件:

1. 《北京南方三和鋁材銷售****員工職業操守準則》

2. 《北京南方三和鋁材銷售****員工手冊》

第四十條本合同未盡事宜或與今後國家、北京市有關規定不相符的,按有關規定執行。

第四十一條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北京市勞動合同建築

編號 編號 勞動合同書 適用於在京建築施工企業農民工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北京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北京市建設委員會監製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和有關規定,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一致,自願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第一條甲方法定代表人 施工工地位址 在...

北京市勞動合同範本

編號 勞動合同書 固定期限 甲方 北京城建五市政工程 乙方 簽訂日期 年月日 北京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監製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和有關法律 法規,甲乙雙方經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一 勞動合同雙方當事人基本情況 第一條甲方北京城建五市政工...

北京市勞動合同範本

編號勞動合同書 甲方 北京市優普實業發展 乙方簽訂日期 年月日 北京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監製 甲乙雙方經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一 勞動合同雙方當事人基本情況 第一條甲方北京市優普實業發展 法定代表人 位址北京市經濟開發區經海二路29號院6號樓2單元4層 第二條乙方性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