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自己能成為入黨積極分子感到十分榮幸

2021-03-04 09:24:16 字數 1060 閱讀 2538

我為自己能成為入黨積極分子感到十分榮幸,距離我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我時常在想,我應該怎麼樣做才能夠合乎乙個入黨積極分子的標準呢?說實話,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我們不僅僅在學習上、工作上,生活中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我們還應該在思想情操、認知水平上下苦功,以期能更深刻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

這就不得不涉及到我們的修養了!雖然我們還只是入黨積極分子,但我們應該自覺地用黨員的修養內容來要求自己。

作為乙個入黨積極分子,應當培養高尚的情操和興趣,反對頹廢的,庸俗的不健康的情趣;應當培養活潑樂觀、愉悅開朗的性格;應該培養堅強的意志和毅力,防止畏難、怠惰的心理……孔子說:「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這個封建思想家在這裡所說的是他自己修養的過程,他並不承認自己是天生的「聖人」。

作為乙個普通學生的我們,就更應該加強我們自身的修養了.

那麼在實際學習生活中,就應該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並且找出自己與黨員標準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覺性,正確認識自己,嚴格剖析自己,明確在哪些方面達到了條件,哪些還需要克服和解決,一步乙個腳印的把自己鍛鍊成乙個合格的共產黨員。

在我的理解中,我認為,首先,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們應該永遠將黨的利益放在首位,本著「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心態投入到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使自己的所作所為都無愧於「入黨積極分子」這個身份。作為班幹部的我,在處理班級事物中,應該不計較個人的利益和得失,以大局為重,為班級中的大多數人考慮。

其次,我們應該多關心下黨內、國內的大事以及它們的發展趨勢,並且能夠針對某個問題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擁有判斷力和理性思考的能力,不盲目愛國愛黨,但也絕不能對不愛國敬黨的事置之不理,維護中國共產黨的尊嚴,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最後,我們要積極投身於社會實踐中,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一切,多為大家做點有用的事,當遇到困難時可以相互幫助,此外,還可以宣傳一下黨內的大事,傳達黨的精神。

我深知按黨的要求,自己的差距還很大,有許多缺點和不足。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會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做到,

一、認真學習黨的章程,努力提高自身修養

二、多向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爭取早日成為真正的光榮的一名共產黨員。

成為入黨積極分子的感想

個人感想 2011年10月,對我來說是個不尋常的月份。因為在這個月份我榮幸的被黨組織吸收即將成為入黨積極份子,成為了黨組織培養的物件。從小我就對黨有一種親切的感情。我爸也是一種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他總是用他的行動告訴我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他也時常教育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加入中國...

入黨積極分子成為合格黨員具備哪些條件

一 要端正入黨動機 入黨動機是指乙個人入黨的內在願望和真實目的,即為什麼入黨。作為一名中 員,其入黨動機應是為了獻身共產主義事業,為了更好地為人民服務。這是與黨的性質 宗旨 奮鬥目標和黨員條件相一致的。端正入黨動機的途徑 正確的入黨動機,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自己的不斷學習 實踐和修養鍛鍊,逐步形...

入黨積極分子發展為預備黨員發言

尊敬的黨組織領導 親愛的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在座的各位黨員同志在百忙中參加這次支部大會,對我入黨的問題進行討論。還要特別感謝我的入黨介紹人鍾總和田總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 支援 幫助和教育,讓我提高了對黨的認識,熱愛上了黨,並決心做一名堅定的共產主義者!自從07年進入工作以來,我積極向黨組織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