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閉幕講話

2021-03-04 07:16:17 字數 668 閱讀 1519

周口師範學院2023年大學生

團體健美操、太極拳比賽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各位老師、同學們:

我校2023年大學生團體健美操、太極拳比賽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現在就要閉幕了。我謹代表學校黨政領導班子,向為這次運動會成功舉行做出了積極貢獻的廣大運動員、裁判員和全體師生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

本次運動會,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但是,來自全校的1000多名運動員們,團結友愛、奮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強」的競爭精神,充分展示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團結協作精神,充分展示了自強不息、奮力拼搏的自我超越精神,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團結,賽出了進步,取得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運動會開得精彩、圓滿、富有特色,體現了我校體育競賽水平和體育工作成績,展現了我校師生良好的精神風貌。

這次運動會的成功舉辦,對於貫徹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教育方針,促進同學們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進一步加強校園文化建設,將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同學們,老師們,我衷心希望你們把本屆運動會上表現出來的良好的精神士氣帶到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繼續發揚團結奮進、艱苦創業、自立自強的校風,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扎扎實實地推進學習和工作,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到來!

謝謝大家!

2023年5月13日

學校運動會閉幕講話

是的,運動會不僅是個人才能展示的舞台,更是集體精神冶煉的熔爐 不僅是拼搏進取精神的迸發,更是個人情操的昇華。最後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在本次運動會中付出艱辛勞動的班主任 裁判員 工作人員,感謝各位奮力拼搏,勇創佳績的運動健兒,感謝他們為我們創造了快樂,創造了乙個又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下次運動會上我們...

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各位老師 同學們 我校2010年春季趣味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以及全體學生的觀戰加油,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現在就要閉幕了。在這裡,我首先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學表示最誠摯的祝賀!並向積極參與本次運動會的老師 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這次趣味運動會...

運動會閉幕式領導講話

當然,本次運動會和藝術節也有一些值得我們去總結 去思考的地方,無論是前期籌備工作 賽中管理工作 安全防護工作 運動競技培訓還是晚會統籌工作 節目深加工工作 弘揚主旋律工作 裁判工作等等,我認為都還需要我們主管部門去總結 去思索,在工作中求進步,在探索中求發展。老師們,同學們,到現在為止,我越來越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