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合唱主持詞

2021-03-04 06:02:21 字數 1895 閱讀 8414

主持詞一、開場白

(合)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a:為增強同學們的體質,促進班紀班風的建設,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我校特組織 「慶七一」 「彩虹中國夢」唱響校園暨藝術展演活動。

b:本次比賽,是對我們班級凝聚力和五步拳水平的大檢閱,也是各個班級力量、團結、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

c:在比賽之前,首先向關心和支援我們這次活動的所有老師表示感謝,也對為籌備本次比賽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師生表示衷心地感謝!祝願大家在下面的比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

a:下面介紹一下我們的評委老師,擔任本次武術、合唱、舞蹈比賽的評委有:張玉賢何振國李玉江盧兆金剡俊清何永峰莫我魁老師。

b:擔任本次書法比賽的評委有:李寧張玉賢盧兆金李機靈老師。

c:擔任本次繪畫比賽的評委有:李玉江莫我魁何永權牛海山老師。

a: 擔任本次手工製作比賽的評委有:何振國剡俊清何永峰何永江老師。

b:在下面的比賽中,他們將會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為我們各個班級和各興趣小組打分。

c:接下來請張麗老師給大家介紹一下比賽規則和評分標準。

a:下面請我校李主任為本次活動致開幕辭,大家掌聲歡迎!

(合)石峽灣中心小學「慶七一」、「彩虹中國夢」唱響校園暨藝術展演活動現在開始。

a: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的第乙個參賽班級,1號三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五步拳》,請2號六*二班準備。

b:感謝三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2號六*二班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五步拳》,請3號二年級準備。

c: 感謝六*二班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3號二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五步拳》,請4號五年級準備。

a: 感謝二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4號五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五步拳》,請5號一年級準備。

b: 感謝五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5號一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五步拳》,請6號四年級準備。

c: 感謝一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6號四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五步拳》,請7號六*一班準備

a: 感謝四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7號六*一班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五步拳》,請8號五年級準備。

b:感謝六*一班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8號五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合唱《向前向前》,請9號二年級準備。

c: 感謝五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9號二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合唱《咱當兵的人》,請10號六*一班準備。

a: 感謝二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10號六*一班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合唱《軍中綠花》,請11號一年級準備。

b: 感謝六*一班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11號一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合唱《紅星歌》,請12號四年級準備。

c: 感謝一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12號四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合唱《愛我中華》,請13號三年級班準備。

a: 感謝四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13號三年級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合唱《快樂的節日》,請14號六*二班準備。

b:感謝三年級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14號六*二班全體學生,他們帶來的是合唱《打靶歸來》,請15號武蹈興趣小組準備。

b: 感謝六*二班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15號武蹈興趣小組的同學,他們帶來的是有趣的舞蹈《洗刷刷》,請16號舞蹈興趣小組準備。

c: 感謝武蹈興趣小組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16號舞蹈興趣小組的同學,他們帶來的是舞蹈《陽光女孩》,請17號武術興趣小組準備。

a: 感謝舞蹈興趣小組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有請17號武術興趣小組的同學,他們帶來的是武術《初級三路長拳》,掌聲有請!

c: 感謝所有同學們的精彩表演,接下來請大家稍做休息,耐心等待結果的揭曉。(**)

a:經過評委們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緊張的時刻到來了!下面請學校李主任宣布本次比賽結果,並為獲獎集體及個人頒獎。(掌聲)

b:讓我們把我們最最熱烈的掌聲送給這些獲獎的同學和班級!

c:我校的「慶七一」、「彩虹中國夢」唱響校園暨藝術展演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集體參與。請各班有序退場。

合唱主持詞

親愛的老師 可愛的小朋友,以及熱情的家長朋友們,大家下午好!春天是乙個多彩的季節,在這樣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裡,我們育英學校小學分校迎來了首屆藝術節合唱比賽。這些年,我們育英學校越來越多的發展學生的藝術特長,各種藝術特色班在大家的期待中紛紛開了起來,在這樣的氛圍裡,孩子們的笑聲更多了,歌聲更響了。今天...

合唱主持詞

三年八班合唱主持詞 男 女 男 敬愛的老師,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好 男 我們是 小學的英雄少年,女 我們是 年 班的小合唱團。男 校園裡,我們活潑可愛,女 校園外,我們天真爛漫。男 愛玩愛鬧是我們的天性,女 愛唱愛跳是我們的特色。合 讓我們一起歌唱,男 歌唱美麗的生活,女 歌唱美好的童年。男 ...

合唱主持詞

1 尊敬的各位老師,2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1 飛揚的歌聲,吟唱歡樂的歲月 2 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樂章。1 我們托起了金色的太陽 2 我們奏響了奮進的樂章 1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班歌校歌展示,我相信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歌曲將傳唱出同學們對四小的熱愛,對四小美好未來的憧憬。2 我宣布四年二班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