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手寫的承諾書

2021-03-04 05:18:52 字數 1590 閱讀 6742

九、不在宿舍打鬧、大聲喧嘩、**大功率音響等干擾他人休息。

十、不在宿舍內從事非法傳銷或其他經商活動。

十一、不養寵物,愛護公物,不得私自拆卸、挪用室內家具或裝置;

十二、注意保持宿舍內整潔、衛生,注意節水、節電和防火防盜。

本人以上承諾真實、自願,如有違反,一切後果本人負全部責任。

(本人手寫)

住宿學校起止時間:年月日至年月日

承諾人所在專業班級:級專業班級

承諾人姓名(簽字):

公司員工入職承諾書

南京慧坦企業管理諮詢****:

我於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被公司錄用。為明確本人在公司工作期間之責任,我願向公司作出以下承諾:

1、 本人承諾向公司所提供的身份證明、戶籍證明、學歷證明、個人簡歷等個人資料真實、無誤、絕無欺詐成份,若有違反,本人願意接受公司按有關規章制度給予的處分。

2、 本人承諾認真遵守和履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若因本人原因(過失或故意)給公司造成負面影響,本人願意接受公司按有關規章制度給予的處分及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3、 本人承諾在公司工作期間,若因本人原因(過失或故意)給公司造成經濟上的損失,本人願意對公司承擔賠償責任。

4、 本人承諾在未得到公司書面允許的情況下,決不在外單位兼任或任職,不設立含本人股份在內的公司,不直接、間接或變相經營與公司相同的業務,若有違反,本人願意接受公司按照有關規章制度給予的處分及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5、 本人承諾決不損害公司利益,不利用職務之便徇私舞弊、收**賂,不虛報報銷費用。在職期間,若發生與本人業務相關的經濟問題,本人願意接受公司相關部門的調查。

6、 本人承諾若本人的工作業績或工作表現不能達到公司的要求,公司有權辭退本人,並以書面形式通知本人辦理離職手續。

7、 本人承諾無論任何原因離職,本人都將按照公司的有關規定辦理離職手續。

8、 本人承諾在試用期內辭職,公司有權拒發工資,試用期為20天,特殊情況除外;

正式員工辭職必須至少提前乙個月提出申請,填寫人力資源部《員工離職申請表》,然後上交至總經辦,以便公司選聘崗位繼任者,安排調整工作,若有違反者,公司有權拒絕發放員工工資。

10、本承諾書至簽字確認後,即日起生效。

本人自願承諾以上條款(手寫)

承諾人:

身份證號碼:

年月日婚育狀況承諾書

本人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身份證號戶籍位址

本人承諾,截止年月日(當前日期),本人系(未、初、再)婚,已有子女人數 ,已領養子女人數 ,並且無計畫外生育行為。

本人配偶姓名配偶身份證號結婚登記日期

特此證明。

本人承諾上述內容屬實,如有虛假本人願意承擔一切法律後果。

承諾人簽字:

注:1、本表請用鋼筆或水筆填寫;

2、承諾人簽字一欄必須手寫,填寫後列印無效;

3、表中「已有子女人數」、「領養子女人數」請用「零壹貳叄肆伍陸柒捌玖拾」填寫。

準時參加開標承諾書

因本工程工期緊張,開標日期提前至2023年12月26日14:00,開標時間以本承諾書為準。你單位

同意於2023年12月26日14:00準時專案開標會。

投標單位名稱(手寫):

投標單位代表(簽字):

蓋公章年月日

安全承諾書怎麼寫

安全承諾書是現在很多的公司,對於新員工的首個要求就是安全承諾書,有這個要求是為了預防員工在工作中有個萬一的事情,對個人 對公司都 至於如何寫,我們可以看看下面由資料站提供的文章,看看安全承諾書怎麼寫 一 首先明確公司的安全目標 例如,減少誤操作,減少各種 對個人的 對同事的傷害,對公司的損失等。二 ...

2019二手房買賣承諾書範本

甲方 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 預購方 身份證號碼 甲 乙雙方遵循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 經協商一致,就乙方向甲方預訂二手房事宜,訂立本合同。第一條甲方轉讓的二手房位於 以下簡稱該二手房 甲方已取得該二手房的二手房所有權證 編號 該二手房建築面積為 產權人房地產用途為 第二條該二手房產權現狀為 甲方...

黨員公開承諾書應該怎麼寫

2015年黨員公開承諾書 2015年黨員公開承諾書 2014年黨員公開承諾書 2014年黨員公開承諾書 2014年黨員公開承諾書 注 此表一式三份,交上級黨組織乙份,公示乙份,留存乙份。2014年黨員公開承諾書 注 此表一式三份,交上級黨組織乙份,公示乙份,留存乙份。2014年黨員公開承諾書 注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