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小學開學校長講話稿

2021-03-04 03:19:06 字數 859 閱讀 9219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丹桂飄香、秋風送爽的時刻,我們迎來了新學年度第一學期的開學典禮。

  新的學年,孕育著新的希望和憧憬,我們每一位老師與同學經過暑假短暫休息與調整之後,又滿懷信心與鬥志地站在新學年的起跑線上,為實現人生目標而全身心投入,努力奮鬥。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學校行政,熱情歡迎一年級小朋友加入叫安鄉中心小學這個溫暖的大家庭;熱烈祝賀二至六年級同學在過去一年文明守紀、勤奮學習,踏上了人生的又乙個台階;衷心感謝各位老師過去一年為學校發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貢獻!  新的學期,希望同學們做到:

一、愛生命,重安全。不能去的地方不去,不能做的事情不做,不能吃的東西不吃。

二、講文明,懂禮貌。不是自己的東西不亂動,舉止文雅,見面問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

三、好學習,守法紀。享受學習的樂趣,享受進步的光榮;以遵守紀律為驕傲,以違反法律為恥辱。

四、養習慣,煉性格。養成東西分類擺放的習慣、亂丟亂扔的習慣、守時守信的習慣、有規律鍛鍊的習慣、積極面對事物的習慣、先觀察思考再行動的習慣;錘煉開朗樂觀、勤樸堅韌、寬容率真的性格。同學們,充滿競爭的社會向我們每乙個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努力完善自己將不能適應時代的需要,我們每乙個人都應有這種緊迫感,努力把自己造就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人。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希望、新的挑戰在迎接著我們,未來的美好藍圖等待我們用勤勞和智慧型去描繪,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都能以滿腔的熱情、高度的責任感、昂揚的精神投入新學期的工作、學習中去。用我們的實幹精神、拼搏進取精神去創造學校的輝煌發展。  最後,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

祝同學們快樂學習、快樂生活、快樂成長!  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叫安鄉中心小學平平安安、生機勃勃、蒸蒸日上、走向輝煌!  謝謝大家!

秋季開學校長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一年一度秋風勁,又是丹桂飄香時。剛剛度過了乙個安全 充實 愉快 有意義的暑假,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伴著秋天的氣息,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始了緊張而又快樂的校園生活。新的學年,孕育著新的希望和憧憬,我們每一位老師與同學經過暑假休息與調整之後,又滿懷信心地站在新學年的起跑...

秋季開學校長講話

2012年秋季開學校長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一年一度秋風勁,又是丹桂飄香時。剛剛度過了乙個安全 充實 愉快 有意義的暑假,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伴著秋天的氣息,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始了緊張而又快樂的校園生活。新的學年,孕育著新的希望和憧憬,我們每一位老師與同學經過暑假休息與調整之後,又滿...

2023年秋季開學校長講話稿

蘇鍛榮親愛的同學們 尊敬的老師們 大家早上好!一年一度秋風勁,又是丹桂飄香時。剛剛度過了乙個安全 充實 愉快 有意義的暑假,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伴著秋天的氣息,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始了緊張而又快樂的校園生活。新的學年,孕育著新的希望和憧憬,我們每一位老師與同學經過暑假休息與調整之後,又滿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