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擔當的個人簡歷

2021-03-03 21:00:10 字數 605 閱讀 6471

離職原因: 回家發展

技能專長

專業職稱:

計算機水平: 高階

計算機詳細技能: word ,excel,erp等操作使用非常熟練。

技能專長: 工作仔細認真,溝通、表達能力強,能承受得起壓力。

語言能力

普通話: 流利粵語: 一般英語水平: 口語一般

其他: 壯語

求職意向

發展方向: 業務、業務跟單、pmc、採購等其他要求:   本人身體健康,能吃苦耐勞、沉著冷靜、條理清楚、立場堅定、頑強向上、樂於助人和關心他人、適應能力強、樂觀和友愛。

從本人的工作經歷都比較符合貴公司招聘職位的要求。將前來投簡歷面試,若能被貴公司錄用本人將會盡個人的能力為公司效力,共創輝煌業績!

自身情況

自我評價: 本人身體健康,能吃苦耐勞、責任心強、對資料敏感、具有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勇於面對和承受工作壓力;具備出色的溝通和領悟能力及親和力,良好的客戶服務意識與工作心態;熟練操作各種辦公軟體,寫字美觀大方端正!現得知貴公司招聘,本人之相關工作前來面試,如能被貴公司錄用本人將會盡個人的能力為公司效力,共創輝煌業績!

品質主管兼PMC的個人簡歷

工作描述 1 負責公司的品質管控,商品質管理及輔導,訂單 包括外發生產 進度及品質控制。簡歷模板 2 負責sop sip標準的建立,公司部門管理制度的擬訂 檢查 監督 控制及執行 3 負責公司質量事故的處理 4 熟悉qc七大手法 8d 7s iso等品質工具與檔案。5 熟練運用office辦公軟體,...

PMC計劃員高階助理的個人簡歷

公司性質 外資企業行業類別 電子 微電子技術 積體電路 擔任職位 生產部文員崗位類別 生產文員 工作描述 1 跟進生產日 月報表 2 統計分析每日生產效率並跟進生產進度 3 統籌生產部的物料損耗及報廢。離職原因 辭職 專案經驗 精益生產 2010 10 2010 12 擔任職位 委員 專案描述 增強...

PMC生管採購經管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基本資訊 姓名 性別x x 出生日期 年x月xx日居住地 工作年限x年以上戶口x xx 電子郵件 移動 自我評價 樂觀向上的我,為人熱情真誠,對工作勤懇,認真,責任心強,富創意,有強烈的團隊合作精神,做事條理清晰,勤手能力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壓力,6年多外資企業工作經驗,使我對工作更加熱忱...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的寫作原則

一份卓有成效的個人簡歷是開啟事業之門的鑰匙。正規的簡歷有許多不同的樣式和格式。大多數求職者把能想到情況的都寫進簡歷中,但我們都知道沒有人會願意閱讀一份長達五頁的流水帳般的個人簡歷,尤其是繁忙的人事工作者。這裡有三條寫簡歷的重要原則 以一個工作目標為重點,將個人簡歷視為一個廣告,再就是儘量陳述有利條件...

優秀的個人簡歷優秀個人簡歷

4 配合各備課組,搞好第二課堂活動,把創新教育理念灌輸到教書育人的過程中。3 具體措施 1 期初及期中後召集全組教師會議,佈置教研活動安排及進行新大綱學習 2 降實各備課組教學進度表及教學打算 3 有的放矢地開展第二課堂活動 初一年組織學生單詞競賽 初二年組織學生進行能力比賽 初三年組織學生進聽力比...